这台国产高端SUV实力秒合资,预售12.79万,将于年内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不知是否因为近日国内汽车市场整体表现较为低糜,所以在今年第22届成都车展上,不少车企都加大宣传力度,更用心地推出旗下全新产品,试图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就像经典国产品牌奇瑞汽车,就在成都车展上推出全新车型,让众多车迷颇为心动

这款由奇瑞汽车生产打造的国产SUV,定位于国内高端豪华SUV市场,预售价仅12.79万左右,实力足以秒合资品牌,或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这款新车便是奇瑞全新高端品牌星途旗下第二款车型,名为星途LX (配置|询价),该车自从亮相后就备受瞩目,如今终于正式开启预售,自然是备受期待的。

据悉全新星途LX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79万至15.59万。该车定位略低于星途TX,作为紧凑型SUV,实力品质还是很强的。新车前脸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与以往车型颇为不同,并未采用套娃式风格,全新造型显得更加漂亮大气,颜值内饰和配置性能表现都还算不错。

新车前脸采用多根细长是线条构成进气格栅,显得很有层次感,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点阵式LED灯源,并用光带加以装饰,给人感觉颇为大气。从侧面看车身线条颇为简洁,腰身微微凹陷显得颇为劲瘦,凌厉腰线贯穿腰身,搭配五幅式花瓣样轮毂,加上悬浮式车顶,营造出非常浓郁的运动氛围。

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三围尺寸分别为4533*1848*1699毫米,搭配2670毫米的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得颇为宽敞,乘坐起来舒适性着实不错。内饰配置颇为丰富,最显眼的莫过于双屏连体式液晶大屏,加上电子档把,科技感爆棚。动力搭载最新款1.6T涡轮引擎,最大马力为197匹,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