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许家印砸重金造车,国能93是凉是火,网友:这车还不如比亚迪

说起恒大最出名的是房地产和风起一时的足球team,甚至毫无关系的恒大,冰泉?其实今天要说的是恒大总裁许家印涉足汽车领域。首先背靠房地产好乘凉,在者触手伸向未来汽车发展的大势,新能源汽车,可以说布局之广。凭借自身的房产业财力积累,从投资贾跃亭的FF凉了之后,然后马不停蹄开始收购一些汽车技术公司,买技术的买技术,买不了的就投资入股,实现了汽车行业从0到1的迅速发展。终于在入主萨博之后,于今年新能源国能93正式下线,起步到跑完造车第一征程,恒大仅仅用了不到半年的时间。那我们来看看这个杂糅百家,一蹴而就的车到底怎么样?

国能 93 是一款基于瑞典萨博凤凰 E 平台及萨博技术打造的纯电动车型,NEVS 早在恒大入主前就已完成该车型的研发,这也是国能 93 车型能够实现快速量产的重要原因。国能93完全发展了萨博技术,该车型简约实用的北欧设计特色,以及“驯鹿角”式传力结构设计等细节,体现出对萨博经典车型的致敬或者说复刻。

从外观来看,这台车简直就是萨博93附体,完全沿用了萨博93的设计风格,只不过换装了国能NEVS的品牌Logo,同时在细节部分采用了新能源车型元素,取消了排气装置。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套设计风格复刻经典有点过时没创新;有的网友甚至吐槽“萨博”重生?变成了圈钱的工具,除了外观之外,没有丝毫延续经典的影子,让人深感遗憾。

内饰部分,这款新车在萨博93的复古设计基础上对仪表盘、中控屏、换挡机构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液晶仪表和电子挡杆让其内饰氛围更加现代化。另外,这台车搭载的是一台电动机,续航里程目前信息过少。

新能源汽车行业无疑是资本家争先恐后抢占的新市场,恒大集团有房产作为大靠山,试图借着萨博的名义推出国能93,但四处凭借财势收购的落后技术又能好到哪里去?这台没有灵魂的“萨博”会有人买单吗?你们怎么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