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车展,BBA旗下这几款新车没人不喜欢

今年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选址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每两年举办一届,它不仅是世界上最早的国际车展,也是规模最大的车展之一。超高的影响力也让各大主机厂对于法兰克福车展十分看重,今年同样如此,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国人最关注的BBA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带来了的几位“实力选手”。

宝马系:

宝马Concept 4概念车

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带来了旗下Concept 4概念车,从这款车身上我们能看到未来4系的设计风格,预计未来宝马旗下运动车型都将采用这一设计风格。该款概念车外形非常夸张,前脸部分的“双肾”进一步拉大;同时保险杠上的两侧进气口配合狭长灯组,共同构成冲击力十足的前脸。

车身侧面,能看到Concept 4概念车采用双门轿跑风格,大尺寸轮圈配合上流畅腰线,带来出众恶视觉效果。车尾部分采用L型尾灯设计,同时运用小鸭尾以及底部的黑色扰流板设计,运动感氛围非常到位。

全新宝马X6

全新换代的宝马X6也在本次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由于新车车身尺寸增加到4935×2004×1696mm、轴距为2975mm,让其外观看起来更大,同时运动感也更足。采用全新设计的X6“双肾”部分看起来并没有夸张的感觉,格栅内部采用连体设计,同时加入了发光功能。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采用平直线条勾勒,配合上棱角分明的天使眼灯组,让其前脸更具攻击性。

全新宝马X6侧面部分溜背幅度更大,整车有种向前俯冲的感觉,大尺寸轮毂显著提升了新车颜值。车尾部分看起来厚重感十足,由小尾翼、灯组以及下部的金属挡板共同营造出层次分明感,不过与前脸相比,X6的尾部设计显得比较平淡。

全新X6内饰采用简洁设计,内部采用不少碳纤维材质与真皮相配合,其中控与仪表均采用12.3英寸液晶屏,保证了该有的豪华感与科技感。动力部分,全新宝马X6将提供3.0T L6发动机(339匹)与4.4T 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530匹)两种选择,传动都将匹配8AT变速器。

奔驰系:

奔驰AMG A45S

“地表最强2.0T”也来到本届法兰克福车展,夸张的空气套件、骚气的配色,“小巧精干”的车身,构成了现如今市面上最“炙手可热”的小钢炮。

奔驰AMG A45S搭载代号为M139的2.0T发动机,性能再次提升,其最大功率达到310kW、最大扭矩达到5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3.9S。同时新车还搭载了4MATIC+四驱系统,提供漂移模式的它也更具可玩性。

电动MPV 奔驰EQV

此前奔驰已经带来首款电动车EQC,此次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又亮相了首款电动MPV——EQV,也就是奔驰V级的电动版。外观部分,奔驰EQV采用封闭进气格栅,两侧灯组采用家族式设计,充电口位置被设计在左侧大灯下方。车身侧面与车尾部分,奔驰EQV与普通V级保持一致,视觉效果简洁、大方。

车内部分,奔驰EQV并没有采用奔驰连屏设计,而是用传统的双炮筒仪表搭配悬浮式中控,科技感氛围虽然不强,但整体扎实做工、用料让其内饰看起来豪华感并不比其他奔驰车型差。奔驰EQV内部将提供6、7、8座布局;其电动机功率为150kw,电池容量90kWh,续航公里为405km。

奥迪系:

全新奥迪RS 6 (配置|询价) Avant

地表最强旅行车奥迪RS 6 Avant一经亮相便收获无数关注,这主要是因为换代后的它撕掉曾经的“伪装”,用更具攻击力的姿态面对世人。硕大、熏黑的进气中网配合上两侧大尺寸进气口,加上更多平直线条勾勒,整个前脸攻击力十足。同时它也采用了更狭长的灯组设计,内部加入点状式日行灯,其凶狠程度达到历史之最。

车身侧面,最吸睛的为22寸的大尺寸格栅,同时能看到车顶、底部以及车窗框均采用银色饰条设计,进一步刻画视觉冲击力。车尾部分,RS 6 Avant采用充满设计感的灯组,下包围处同样采用粗壮银色饰条勾勒,搭配RS车型特有的椭圆形大尺寸排气筒,视觉效果同样突出。

RS 6 Avant内饰与普通A6大部分设计相同,但其中加入了RS平底方向盘、RS铭牌以及碳纤维饰板等表明身份。动力部分,RS 6 Avant将搭载4.0T双涡轮V8发动机+48V轻混,最大马力581匹、最大扭矩800N·m,传动方面匹配8挡Tiptronic变速箱,其零百极速仅为3.6s。据介绍,新车将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同时全系标配空气悬挂,发动机还带闭缸模式,RS 6 Avant“地表最强旅行车”称号算是实至名归。

奥迪SQ8

奥迪Q8才在成都国际车展上开启预售,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SQ8 就来了,不过国内消费者应该只能过过眼瘾。奥迪SQ8 外观部分非常犀利,前脸部分巨大的进气格栅配合上各种平直线条,加上不规则灯组,营造出夸张的视觉效果。

车内部分,SQ8采用奥迪家族式设计,多块触屏明显提升科技感,真皮、钢琴烤漆材料的加入,保障了车内的豪华感氛围。动力方面,奥迪SQ8 搭载4.0T V8柴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435匹、最大扭矩900N·m,匹配8AT变速器,其零百加速时间仅为4.8s,新车同样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