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再添新“猛兽”,配2.5L油耗4.5L,要火遍全国的节奏

本文介绍的车型

作为全球有名的日系车品牌,丰田汽车在全球汽车界里有着极高名气,在我们国内市场更是备受追捧。旗下产品众多并且覆盖范围及其广泛,不论是轿车、SUV还是MPV都有所涉及,而且品质出众保值率高,性价比着实不错,所以深受消费者喜爱。

最近丰田汽车有再添“猛兽”,除了普拉多、汉兰达 (配置|询价)和陆巡之外,最近丰田又将推出全新产品,新款丰田RAV4荣放 (配置|询价)来袭,采用全新平台进行打造,不论外观颜值、内饰配置还是动力性能等各个方面,都有极为出色的表现。配2.5L自吸引擎,百公里油耗仅4.5L,真的是要火遍全国的节奏。

全新丰田RAV4荣放,据悉是采用丰田最新的TNGA平台进行打造,整体造型与以往车型有极大不同,看着更加硬朗霸气,不像是以精致出名的日系车,倒颇有些美系车的野性。前脸配备双层式进气格栅,加入全新六边形中网,并用较多平直线条进行勾勒,看着更加凶悍威猛,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效果。

车身部分采用较为繁杂的线条进行勾勒,杂而不乱营造出颇为浓郁的运动氛围,侧面腰身微微凹陷,搭配凌厉贯穿式腰线,具有很强越野气息。该车尺寸颇为修长,三围尺寸分别为4632*1858*1687毫米,比上代车型有了更明显地提升,这使其内部空间更加宽敞,乘坐起来舒适性着实不错。

内饰方面也有颇为出色的表现,棕黑双色搭配尽显高档,而软性皮质覆盖显得尤为奢华,加入大量银色线条显得更有质感。动力方面则搭载2.0L和2.5L两款自吸引擎,最大马力分别为173匹和219匹,并提供混动版车型,匹配CVT和E-CVT两款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4.5L,实力品质极为出色。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