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终于认栽了,从16万跌至10万多,国产车压力极大

提到斯柯达这个汽车品牌,也许很多朋友对其印象都是较为小众的汽车品牌,可能不少人还不太认识。但其实斯柯达汽车是大众旗下的独立品牌,与大众多款车型都是同级打造的产品,虽说采用独立车标并换装全新风格,但实际表现却不输大众车型。

然而正是因为斯柯达在华市场名气太低,导致其难以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现在国内车市竞争日益激烈,大众斯柯达同样面临不小压力。最近斯柯达终于认栽了!旗下这款车型从原本的16万跌至现在仅10万多,这让不少国产车企都感到压力颇大。这款汽车究竟是谁?表现又是如何呢?

这款汽车便是斯柯达柯洛克了,是上汽斯柯达旗下经典紧凑型SUV,该车采用家族经典的设计理念,融入多种新颖独特的设计元素,整体风格显得十分硬派霸气。前脸配备虎啸式进气格栅,加入直瀑式镀铬中网,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与中网交接拉宽前脸视觉效果,显得十分漂亮大气。

车身部分采用较为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侧面腰身微微凹陷,凌厉腰线贯穿车身,从车头延伸至车尾,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内饰表现也还算不错,整体风格与大众旗下产品基本相似,但用料方面有较强的塑料感,档次感不高让人颇为无奈,好在做工颇为精细,弥补了不少遗憾。

该车尺寸颇为修长,将内部空间打造得十分宽敞,不论是乘车空间还是储物空间表现都很不错,与同级车型相比毫不逊色。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2T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83kw和113kw,峰值扭矩为203nm和258nm,全车标配7速DCt变速箱,最低油耗仅5.8升。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