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这几款未来SUV,你会不会觉得车买早了?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电动车型越来越普及,自动驾驶技术也来越成熟,那未来的SUV到底是什么样的呢?今天大咖就带大家看看最近几款热门的SUV概念车,你别觉得这些车型都遥不可及,再过个三五年没准就能买到!

奥迪AI:Trail Quattro概念车

奥迪AI:Trail Quattro概念车粗犷的设计风格代表了奥迪未来越野车的设计走向。因为采用开放式的轮胎设计,也没有前发动机,四个车轮完全暴露,展示极佳的攀爬能力和通过性,很像专门为爬山设计的越野车,而且轮胎还有可变气压调节功能。前风挡、全景天窗、侧车窗还有后车窗都采用了超大面积的玻璃,视野是现代的车型无法比的。另外,这辆车还采用了和劳斯莱斯一样的对开门设计。

内饰的设计没有跟很多概念车一样采用大面积的显示屏,而是保留了方向盘和踏板,能给予车主更多的驾驶乐趣。不过最新颖的还是后排座椅采用吊床式设计,这两个座椅甚至可以拿出来当作移动式户外座椅。车上还搭载了五个无人机,可以飞到天上帮你显示周边地形,也可以为你提供照明。

奥迪AI:Trail Quattro概念车采用全轮驱动的动力传动系统。每个车轮都布置一个驱动电机,可以单独控制每个车轮的扭矩,从而提升其越野性能。当然搭载了奥迪专属的quattro系统,但是没有差速器和差速锁。这套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35马力,峰值扭矩为1,000牛·米,新车的WLTP工况续航可达500km。

大众ID.4

如果你觉得奥迪概念车有点太过于遥远,那大众的ID.4则距离量产不远了。这辆车定位在大众ID.3 与ID.5之间,很有可能是大众ID家族的首款纯电动紧凑型SUV,并有望于2020年初在北美亮相。外观采用了大众ID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贯穿式前大灯极具未来感,新设计的扁平化大众LOGO也可以发出同样颜色的光,而尾灯同样采用贯穿式设计,尾标也变成可以发光的红色,整体看起来会更加像量产车型。

新车和ID.3采用同一平台,也就是大众的MEB平台。动力方面,参照之前的I.D. CROZZ配置信息,该车或将在前、后轴搭载两台电机,最大功率为302马力,综合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公里,车辆拥有150kW的快充能力,可在30分钟内将电量充至80%左右。

日产IMx 概念车

因为LEAF的成功,日产想要再推出了一款新型电动汽车,以满足跨界SUV市场的需求,据悉这辆新车或将基于日产IMx 概念车打造。IMx概念车是2017年推出的车型,外观采用日产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不过比量产车型更加夸张,“V字”甚至延伸到了整个发动机盖,整个造型现在看来也非常激进!

根据目前的消息,这款跨界电动车的行驶里程将达到300英里(483公里),这与市场上领先的电动车相当,例如特斯拉Model X在325英里(523公里));捷豹i-Pace在234英里(377公里)。更让人开心的是,这款新车可以在5秒内以从0加速至60英里/小时(97公里/小时)。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亮相,并成为日产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的八款电动车的一部分。

WEY-S概念车

WEY-S概念车相比其它几款车型,更像量产版。整体采用WEY家族的设计风格,但是封闭式的车头更有未来感;蚌壳式发动机盖也增添了几分野性;大灯继续延续WEY品牌的家族式的“光之剑”设计元素,内部竖状结构极具辨识度。另外,隐藏式的门把手和后视镜也让其侧面看起来有跑车的感觉。

和外观相比,内饰的设计会更加夸张,首先是对开门设计跟劳斯莱斯一样,然后采用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的中控屏,而驾驶员右侧的全液晶中控区域也是新车的亮点之一。与车身同色的蓝色中控面板与白色的方向盘、座椅以及下方中控面板搭配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还包裹了大量的翻毛皮。

红旗E115概念车

红旗E115概念车定位大型SUV,新车将预示未来红旗纯电动SUV产品的设计趋势。整体采用比较方正的设计,超大的前格栅气势不输劳斯莱斯,而且没有模仿的影子,都是原创设计。看起来在前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Giles Taylor)加盟后,红旗的设计风格开始变得愈加前卫且激进。

动力方面,或将采用四轮驱动形式,具备七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车辆最大续航里程或超过600公里。此外这款概念车采用空气悬架结构,同时还具备L4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如果红旗这款SUV真能量产,应该会有不少买家。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