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颜值还看啥库里南,红旗全新SUV发布,破百不足4秒

本文介绍的车型

直至今日依旧有人将国产车和“低端车”、“廉价车”等标签联系到一起,虽说我国自主车企打造的产品由于不像外国品牌那样,需要更高关税和运费等,成本价较低售价相对较为低廉,但却也不能因此就否认国产品牌的造车实力,还是有很多高端车

像是知名自主品牌红旗汽车,旗下产品定位就非常高端,并且常以“国车”形象出现在人们眼中,有着其它品牌无法取代的地位。而最近红旗汽车又将推出全新SUV车型,新车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颜值极高比劳斯莱斯更加震撼,破百仅在4秒内,不少朋友见到后纷纷表示,有这颜值还看啥库里南 (配置|询价)

这款在法兰克福全新亮相的红旗SUV代号为E115 (配置|询价),定位于纯电动SUV。该车采用非常独特的设计理念,与红旗家族以往产品颇有不同,反倒颇有种劳斯莱斯的既视感。车头采用方方正正的扎心,搭配封闭式面板,显得更有气势。而车身部分还是用较为饱满的SUV车型勾勒,整体比例颇为协调。

车身线条简洁流畅,凌厉腰线贯穿车身,展现出蓬勃的力量感,搭配造型独特的大轮圈,加上惹眼的贯穿式大灯,营造出极为浓郁的运动化氛围。虽说目前汽车内饰布局还未正式公布,但相信作为红旗旗下的产品,在做工用料和配置方面应该也毫不逊色,所以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汽车尺寸颇为修长,不仅使其外观看着尤为大气,还将内部空间打造得非常宽敞,乘坐起来舒适性着实不错。动力方面采用的是纯电系统,最大续航里程达到600km,百公里加速仅在4秒以内。而且由于配备了空气悬挂结构,加上L4级自动驾驶发展,相信也会带给人们更为出色的驾乘体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