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油增多”毛病还存,本田CR-V迎中期改款

本文介绍的车型

【懂车之道 新车】CR-V (配置|询价)是一款热销车型,不论在是在国外还是国内,都是深受用户的喜欢,CR-V的用户基础是非常的庞大,新车在车身尺寸上,保值率、充裕的空间上等均有诸多的优势,所以从上市以来就很受用户的喜欢。当然新车CR-V也是有问题的,比如机油增多事件就是一种困扰本田CR-V。

现售的第五代车型于2016年推出,现在已经有三年了,目前已经到了中期改款的时刻,近日道哥从海外媒体得到了CR-V中期改款版本的官图,新车的外观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则沿用了现款的1.5T发动机和2.0L油电混动系统。

新款本田CR-V燃油版

新款本田CR-V混动版

新款本田CR-V前脸造型显得更加的年轻、运动。新车的上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设计,内部为蜂窝状结构,值得注意的是新款本田CR-V上进气格栅的的镀铬饰条直接改为黑色饰条,让整车看起来要更加的时尚。新车大灯造型设计起来也是比较的锐利,下进气格栅造型则是采用了梯形设计,同时新车用镀铬条加以装饰。1.5T版本与2.0L混动版车头的差异在雾灯区,前者采用圆形雾灯,后者装配横条式雾灯。

车身侧面造型设计起来是相对动感,车身顶部则是采用时下流行的镀铬行李架,车窗面积相对较大,同时车窗周围也是采用镀铬条加以装饰,侧面的腰线设计起来要相对的柔和,不会给人那种很硬的感觉。在侧裙上还采用了镀铬加以装饰,让整车显得更加有高级感。新车的轮毂造型则是换装了全新样式。

新车尾部造型也是基本上维持现款车的造型变化,新车尾部顶部则是配备了高扰流板,尾窗面积相对较大,尾灯造型也是没有做出改变,两尾灯之间依然采用镀铬连接。

有变化的是新车的后包围经过重新设计,在后包围加入了镀铬饰条,由圆形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变为多边型排气管。排气设计是CR-V燃油版与混动版在车尾唯一的不同,燃油版是很运动化的双边单出布局,混动版则是低调的隐藏式布局。

与现款相比,新款CR-V的内饰变化还是比较大,比如新车换装了全液晶仪表盘,在仪表盘右边,则是搭载了红色启动按键,看起来要更加的带劲。新车的方向盘采用的是经典三幅式方向盘,在方向盘上则是集合了不少的科技按键。

中控台造型设计起来比较的简洁,在中控台上配有木纹饰板,以及搭载了尺寸较小的中控屏。新车的换挡机构则是由原来的档把直接改为按键式换挡机构,想必这样的换挡机构是不是似曾相识,没错就是在讴歌车上你就能见到。本田CR-V也是越来越多懂得消费者需要什么,知道消费者的长途驾驶,手机经常没电,就增加了两个USB接口和手机无线充电区域,以此能解决用户没电困扰。

动力方面,新款本田CR-V提供1.5T涡轮增压和2.0L+双电机的油电混动系统,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193PS),峰值扭矩243N·m,匹配CVT变速箱。2.0L混动系统广受好评,其综合最大功率158kW(215PS),匹配E-CVT变速箱,两种动力车型的均有四驱版本可选。

小编有话说:新款本田CR-V外观变得越来越年轻,不过新车的换挡机构改为按键式的换挡机构,让道哥认为本田直接变懒,直接把讴歌车上的按键换挡机构极致挪过来,这样本田太应付了吧!(图/文:懂车之道 王斌 编辑)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