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崩了,上市几天就狂降18万?网友:倒是可以去看看了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款的沃尔沃XC90 (配置|询价)车型于成都车展亮相以来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度,然而这种关注度不是因为产品换代更新带来的惊喜,而是源自几乎没有出现过的降价措施,上市不到10天的时间里,新款沃尔沃XC90的优惠幅度居然达到了15万-18万左右区间,令人万万没有想到,不禁疑惑上市价格定在63.39万到83.39万究竟是意欲何为呢?只是单纯的展现一下品牌的硬气?

不过无论怎样,新款的沃尔沃XC90也是依靠这次降价的举措赚足了眼球,不知道这是不是品牌本身对营销的一种把控。其实这次新车并不是一款全新的换代,算是一个中期改款车型。主要有变化的方面是增加了安全配置,这一点沃尔沃还是比较诚恳的,在安全上从未懈怠。丰富了城市安全主动系统,增加了盲点监测系统等安全配置算是一个小亮点了。

那么实际来说,新款沃尔沃XC90到底有多少可取之处呢,还是让我们一起来探究一下。

沃尔沃XC90的定位是中大型SUV,大气简约是整体造型的诠释。比较方正的线条加以拐角处的柔和,整体结合得十分巧妙,刚柔并济的效果深入人心。同时新款沃尔沃XC90也紧跟潮流,普通版和高配版齐上阵,应该也是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高配版被称为R-Design版本,与普通版相比就是外观更精致几分,主要就是进气格栅处换成了点阵式造型,外观其他方面几乎没有区别

内饰一如既往,北欧简约轻奢风,毕竟这是沃尔沃已成名的风格。在用料和做工方面着实讲究,典雅舒适的感觉都源自干净清爽的木纹装饰,很多地方都避开了油漆用料。

动力方面呢,T5、T6版本也是有所区别的。T5的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可输出254匹马力;T6版本的车型搭载的是2.0t涡轮+机械双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可达320匹马力。这两个数据表现其实都是比价优秀的,但是令人更惊叹的是它的T8版本车型,采用的是2.0t双增压发动机加双电机插电混动技术,最大功率可以达到408匹马力,百公里加速只需要5.5秒。这个数字确实令人目瞪口呆,但其实我们发现尽管动力表现十分强劲,然而销量上这个版本却是最差的,其实也不能怪用户不识货,主要高高在上的价格让消费者们实在难以触及。

也正因为此,XC90一直以来就是有不小的优惠幅度,毕竟定价过高,在国内市场难以为继,从老款到现款,优惠都会在十多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了,沃尔沃是属于豪华品牌,但也只是二线豪华,想要与德系三强竞争唯有这条路可选了。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