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车标值1.4万?现代推钢铁侠特别版 |一周新车指南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一周新车指南,带你看遍本周上市新车

没有大众标的捷达,捷达VA3 (配置|询价)正式上市

捷达品牌从大众独立出来以后,第一款发布的新车居然是一台SUV,这也让不少人感到意外。毕竟“捷达”这个名字在国人心目中应该就是一台皮实耐用的三厢轿车。

而在近日,捷达旗下首台轿车VA3正式上市,新车售价6.58-9.28万元。作为原本大众的活化石车型,捷达VA3与原本的大众捷达在本质上就是同一台车,如今没有了神车车标的光环,定价顿时就下降了1.4万,这下”大众车标值多少钱“的世界难题终于破解了。

捷达VA3采用了代号为EA21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1匹,搭配五速手动或爱信6AT变速箱。

捷达品牌独立出来以后,我们很快就能知道,大家究竟是喜欢大众品牌,还是大众车了。

国产车也搞限量版?哈弗F7限量版上市

哈弗F7推出70周年限量版车型,售价15.37万元,限量发售777台。

此款限量版车型采用橙色涂装,十分亮眼。同时,座椅上以及门槛上都带有70的Logo,以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

作为基于F7顶配车型打造的版本,F7 70周年限量版在配置方面肯定是毫不含糊的:新车提供全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屏、前排电动调节座椅、倒车侧向警告、开门预警、前泊车雷达、手机无线充电、车道偏离预警、自动紧急刹车、并线辅助、盲点监测、交通标志识别、双温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舒适性及科技性配置。

在动力方面新车则是搭载了一副最大马力为224匹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噱头是足够了,就是不知道愿意为这个奇怪的颜色买单的人有多少呢?应该没有777个那么多吧......

广汽传祺GM8 (配置|询价)终于推出国6版

本来在广东地区大有取代GL8 (配置|询价)之势(地方保护)的传祺GM8,由于迟迟未能通过国6排放,一度出现了无车可卖的尴尬。

而在近日GM8终于推出了新款车型,换装了新的发动机与变速箱,全面满足国6排放。

传祺GM8定位7座商务MPV,外观大气且内饰豪华程度不输GL8,2.0T发动机搭配爱信8AT的组合在动力与油耗方面都有着不错的平衡,加上售价仅为19.98-21.98万,比GL8要低上不少,因此获得了不少公司的青睐。

听说新的2.0T发动机标称马力高达252匹,这样的马力搭载在一台MPV上,不知道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

别克新凯越改款上市,依旧全系三缸

2020款别克新凯越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39-9.99万元,全系搭载1.3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或手动变速箱。

曾经火遍大江南北的别克凯越在停产一段时间之后,又”借尸还魂“,但是由于自家英朗降价幅度实在太大,再加上国产轿车的崛起,新凯越的销量一直都不太好看。

全系三缸自吸的动力是令大部分国人都无法接受,我实在是看不出这台车究竟能卖给谁,要知道现在英朗也就卖着8万左右的价格啊....

漫威迷有福了,现代昂希诺推钢铁侠特别版

现代昂希诺推出钢铁侠限量版,全球限量7000台,其中中国有999台配额。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配以漫威以及钢铁侠元素。

虽然明知道是圈钱,但是小编觉得这台特别版车型还是挺帅的,尤其是机盖上的漫威标志,算得上最大的亮点之一了。

这台特别版车型将会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自主纯电动B级车,北汽EU7上市

各大自主品牌造纯电动A级车都已经造得炉火纯青了,尤其是北汽,短短几年内就已经推出过数款车型,有的甚至还已经经历了多次迭代。

也许是玩腻了A级车,这次北汽居然破天荒的推出了一台名为EU7的纯电动B级轿车,补贴后售价15.99-17.59万。

EU7车身尺寸为4805/1835/1528mm,轴距为2785mm,从数据上看的确是颇有B级车风范了。据悉EU7将搭载一副最大功率160kW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高达451公里(NEDC工况)。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