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广汽传祺GS8实车来袭,尺寸升级内饰大幅调整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中国汽车产业起步较晚,在很长一段时间中,都是依靠合资品牌的技术合作,缺乏自身独立技术,也就导致人们对国产车信心难以提升。不过虽说如此,大家却也不可否认现在随着科技水平提高,我国自主品牌发展得越来越好,许多车企都有出色表现

像长城、吉利、长安和奇瑞等多家自主品牌,就拥有非常出色的造车实力,而相对来说广汽传祺在市场里名气就不算高,但作为成立时间较长的自主车企,在国内市场还是有很高影响力。最近广汽传祺就推出全新车型,新款广汽传祺GS8 (配置|询价)实车亮相,新车尺寸有明显升级,内饰大幅调整,让人颇为心动。

广汽传祺GS8定位于中大型SUV,该车在国内中大型SUV领域中还是有很出色的表现,虽说可能受到汉兰达 (配置|询价)、锐界和途昂 (配置|询价)等合资车型压制,但是在国产SUV领域中,还是有很高地位的,而它的出现也更好弥补国产品牌在中大型SUV领域中的空缺,新车自从亮相后就备受瞩目,不知实际表现究竟如何?

新车外观颜值非常霸气,采用家族式特有的凌云翼设计理念,配备大嘴式进气格栅,并用横幅式镀铬饰条构成中网,给人感觉颇为大气。下方雾灯区则采用田字形进行设计,加入运动化套件,增添不少活力。腰身部分最明显的是那凌厉的运动腰线,贯穿腰身并搭配大轮毂,营造出浓郁运动化氛围。

三围尺寸分别达到4835*1910*1785毫米,搭配2800毫米的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得颇为宽敞。内饰表现也还算不错,软性材质覆盖触感细腻,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带来超强科技感。动力则搭载2.0T涡轮引擎,最大功率为185kw,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符合国六标准。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