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便宜的奔驰车,原价21.18万现仅18万,还看啥雅阁

本文介绍的车型

作为全球首个汽车品牌,相信大家对奔驰汽车都不陌生吧。该车企拥有百余年造车历史,不论技术还是实际品质都极为出色,旗下产品众多并且品质出众,深得消费者信赖。奔驰是全球公认最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定位较为高端豪华,售价着实不便宜

现在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奔驰汽车不再像以前那么高不可攀,为了争夺市场也不得不采取降价措施。像这款奔驰车就超便宜,从原本21.18万的官方指导价,现在跌至仅剩18万,这么低廉的价格谁能不心动?不少车友见到后纷纷表示,这些谁还要买雅阁 (配置|询价)?大家不妨一起来看看这款超便宜的奔驰车。

这款汽车便是奔驰A级了,虽说只是奔驰旗下的入门级产品,但是这车不论颜值、内饰、性能还是配置等各个方面表现都极为出色。新车外观造型颇为大气,延用奔驰家族经典的设计理念,配备矩形式进气格栅,加入奔驰三叉标具有极高辨识度,而两侧贯穿式镀铬饰条更是增添不少档次感。

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灯源,点亮后很有精神气。腰身部分并未有很复杂的设计元素,凌厉腰线贯穿车身,搭配微微凹陷的车型,营造出颇为浓郁的运动氛围。内饰布局以简洁风格为主,维持奔驰家族以往的舒适性和档次感,软性材质覆盖尽显细腻舒适,用料做工方面也颇为厚道,显得颇为奢华。

配置方面颇为丰富,像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大屏,基本都很齐全;此外还加入全新电子档把,操作起来更加顺手。修长尺寸将内部空间打造得颇为宽敞,乘坐起来舒适性着实不错。动力搭载1.3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实力品质极为出色。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