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家轿车来袭,车长超过4.7米,发动机强过大众

本文介绍的车型

现在轿车市场日渐回暖,许多车企对该车型领域都十分重视,纷纷推出全新家轿车来争夺市场。目前市面上有不少家轿车表现都很不错,最受关注的不外乎几款,像朗逸 (配置|询价)、捷达、卡罗拉和轩逸 (配置|询价)的,这几款合资家轿车实力都颇为强悍,深受消费者喜爱。

其实除了合资家轿车之外,还有不少自主品牌在该车型领域中也有颇高造诣,现在有很多国产家轿车表现都很不错。像最近就又有款超强家轿车即将来袭,新车车长超过4.7米,尺寸修长空间宽敞,更符合国人实际需求;而动力甚至比大众还更强,品质出众实力颇为强大,还挺让人期待的。

这款超强国产家轿车便是长安逸动 (配置|询价)蓝鲸版了,作为经典老车这款长安逸动上市至今已有不短时间,现在长安汽车将其全新改款升级,推出蓝鲸版车型,整体品质有明显提升。新车颜值非常漂亮,沿用长安家族化设计理念,X字型前脸配备蝶翼式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式镀铬中网,带来很强视觉冲击效果。

两侧大灯组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灯源,点亮后显得很有精神气,带来较强视觉冲击效果。整个车头看着颇为激进前卫,但车身部分则更多采用沉稳内敛的线条进行勾勒,车型颇为修长搭配大轮毂,加上双边排气管,增添不少运动化气息,看着更加年轻而富有活力,着实非常漂亮。

虽说该车定位于A级车领域,但三围尺寸达到4710*1820*1505毫米,搭配2.7米轴距,不仅显得很修长,而且使其内部空间有更出色的表现,实用性很高。内饰配置也颇为丰富,但最抢眼的还是动力表现,首次搭载蓝鲸NE动力平台下的1.4T涡轮引擎,最大马力为158匹,峰值扭矩为26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6L。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15369256746 15369256746河北保定

      中国车企近些年进步特别大,长安这台车搭载的发动机进行了全新技术升级,动力表现更加突出

      09-23 08:40

      陌生人勿 陌生人勿江西赣州

      前天已经体验了实车,表示从操控和动力上来讲,逸动蓝鲸版做的特别完美

      09-23 08:34

      九月心yc 九月心yc河南郑州

      我觉得新逸动的颜值还是很高的,尤其是熏黑格栅十分有气场,炫酷

      09-23 08:33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