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放大招了!敞篷版“探歌”来了,比宝马好看,配1.0T引擎

本文介绍的车型

导语:大众放大招了!敞篷版“探歌 (配置|询价)”来了,比宝马好看,配1.0T引擎!

大众在SUV市场上从来不缺炙手可热的产品,不仅选择丰富,而且车型还时常保持“青春”,或通过推出新车型或进行换代,近期比较热门的SUV车型莫过于大众的探歌了。新车不仅颜值高,而且它还有R-Line版和高性能版车型,为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性。但这还没完,近日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又发布了全新T-ROC “探歌”敞篷版车型,新车虽然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其双门软顶敞篷的车身结构令其十分拉风。据悉,将于2020年初在海外市场开售。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T-ROC敞篷版基本保留了普通版T-ROC(国内对应T-ROC探歌)的设计,并且跳脱出大众以往SUV惯性的设计,前格栅换了全新的网状设计,贯穿式下部进气口,将两侧的C字形黑色饰条与银色的前包围融合为一体,营造了层次感很强的视觉效果,整车造型给人的感觉更加运动和个性。车身侧面和尾部,T-ROC敞篷版虽然并没有做太多改变,但是软顶敞篷的设计,还是让它与普通版车型区分开来,外观十分拉风,比宝马X2等车型更加好看。此外,新车还针对挡风玻璃、框架、横梁以及车门等部位进行了增强,进一步提升了其安全性能。

其次内饰方面,T-ROC敞篷版并没有作太大改动,基本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布局设计风格,但在色彩搭配上,新车采用了非常醒目的蓝色,让车内氛围一下变得愉悦欢快起来。同时,新车的各功能区域划分也比较规整,整体实用性非常不错。

最后动力方面,T-ROC敞篷版提供了1.0T三缸和1.5T四缸两款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和148马力,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T-ROC敞篷版的软顶敞篷在时速不超过300km/h的情况下操作,只需9秒便可完成开篷和关闭动作。总的来说,这是一款强调外观属性的车型,虽然动力性能不是十分出众,但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对于这样的一台车,我只想问什么时候可以引入国内?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