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过得不错的雷克萨斯,涨价了?4S店要求补差价

小日子过得不错的雷克萨斯,涨价了?4S店要求补差价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近日网传雷克萨斯竟然涨价了,要知道雷克萨斯可是备受关注的汽车品牌了,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的佼佼者实力是一定有的。但是就算是你有实力,国内车市寒冬还没完全过去,不降价就算了,竟然还敢涨价?

据悉,涨价的是雷克萨斯旗下2020款车型,因为配置升级所以导致了涨价。有网友表示自己已交定金/订金的情况,4S店要求补差价。当然这个现象并不普遍,还有一部分店内反应,差价部分由4S店来承担。同时还给自己涨价提供了一个非常不错的由头,说是为用户带来更好产品的初衷。

其实这些对普通人当然是无伤大雅的一个决定,但是这样的做法似乎对一些已经交过定金的消费者并不公平。合同已经签订,定金也给了,然后它涨价了,消费者会不会懵?在部分人认为,这是一种“契约精神”的缺失。甚至还有极端者反问,如果这是官宣降价呢?你会按合同办事吗?

有很多人说国内消费者向来就是只能占便宜,不能吃亏。其实这就是句废话,你买东西会选择亏着买?雷克萨斯涨价的事本质就是让消费者吃了亏,才会引起舆论。其实在小编看来,产品价格波动实在是太正常了,无论是配置变动,汇率变动乃至政策变动都会影响到产品本身的价格情况,雷克萨斯涨价事件也是正常现象。而且雷克萨斯也提出了是配置变动升级才导致了价格上涨的,如果有已经签了合同交了定金的消费者,完全可以选择接受或者协调店内。当然对它不感兴趣的消费者就可以当成看个热闹。

对于雷克萨斯涨价的问题你们怎么看呢?评论在下方吧。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