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放大招了!直降8万多符合国六标准,宝马X3都不能比

本文介绍的车型

说到奥迪汽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作为“德系三杰”之一,在汽车界里同样有很高地位,定位于豪车市场领域,实力颇为强大。而最近奥迪汽车又将发大招了,新车直降8万多,符合国六标准,连宝马X3 (配置|询价)都比不了,这款牛逼轰轰的奥迪车又是谁呢?

这款奥迪车便是全新奥迪Q5l (配置|询价)了,作为奥迪Q5的换代车型,这款新车自从上市后就备受瞩目。原先老款奥迪Q5由于实力强悍,销量成绩颇为出色,也深得消费者信赖。因为大家最开始对换代车型奥迪Q5l还有很大期待,可无奈这车上市后由于前期定位定价过高,又不能一上市就推出优惠措施,降低自己的品牌身价,所以销量一直难以提升。

不过现在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而且也因为正值“国五”和“国六”标准的更换时期,不少车企都纷纷采取降价措施,因此奥迪Q5l也抓紧机会,既把售价拉低下来,也避免影响到自家品牌的形象和身价。如今奥迪终于放大招了!该车直降8万多元,而且还符合国六标准,实力品质极为出色,连宝马X3都不能比。

从汽车本身看,这款奥迪Q5l本身也有很多值得称道的地方。首先从外观看,新车颜值就很高,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配备镀铬中网,缀以四个圈logo,具有很高辨识度。两侧车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灯源,流水线般的设计,点亮后显得十分精神。车身部分用较为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贯穿式腰线增添不少运动氛围。

内饰配置也很丰富,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档次感着实不错;软性材质覆盖触感细腻,用料做工颇为厚道。动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7马力,峰值扭矩为378牛·米,匹配7速DCT变速箱,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这车品质出众爆发力极强,你们喜欢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