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王牌”亮相!颜值媲美迈巴赫,见到内饰还看啥奔驰

本文介绍的车型

现在自主车企发展速度飞快,很多新车品牌在不断崛起,像长城、吉利、奇瑞和比亚迪等,都是当下国内知名车企,实力品质极为出色,深受消费者信赖。其中吉利汽车表现就非常出色,别看这车起步较晚,但实力品质却毫不逊色,旗下产品销量很高

吉利旗下产品众多,但最为有名的大概还是其收购的瑞典豪车品牌沃尔沃,自从收购沃尔沃之后,吉利造车能力大幅提升,旗下产品品质进步神速,实力可真不容小觑。而原本濒临破产的沃尔沃拥有吉利资金加持后,发展得越来越好了。最近吉利全新“王牌”亮相,新车便是沃尔沃旗下产品,颜值足以媲美迈巴赫,见到内饰后众多车友纷纷表示没奔驰啥事了。

尽管沃尔沃曾遭遇经营危机,但不可否认,这家全球公认“最安全品牌”的车企,确实有着足以与BBA相抗争的造车实力。现在沃尔沃旗下全新产品:新款沃尔沃S90 (配置|询价)来袭,颜值极高性能出众,加上豪华丰富的内饰配置,整体品质极为出色。不少朋友对这款沃尔沃S90表现究竟如何呢?大家对其都颇为好奇。

汽车外观依旧显得非常优雅高贵,车身部分采用流畅的线条进行勾勒,搭配直瀑式进气格栅,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给人感觉非常漂亮帅气。“雷神之锤”大灯组融入LED光源,点亮后显得很有精神气。车身部分采用较为简洁的线条勾勒,并未有太过浮夸的设计方式,宛如高贵的美人般知性优雅。

内饰表现也很出色,相对外观来说设计也非常大胆,取消乘客座椅,采用2+1的三座布局,并增添全新后排专用液晶显示屏,小台面和汽车冰箱,这使其看着宛如“一流”的移动豪华办公室。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匹配双电机组成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408马力,峰值扭矩为640N·m。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