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国产MPV,5.1米长标配2.0T,可压榨出242匹马力

虽说目前国内车市中,还是以轿车和SUV更受欢迎,但自从二胎政策开放后,人们对汽车需求性有更高要求,会更钟意空间宽敞的大型车,所以近几年MPV也颇得消费者信赖。现在国内有不少MPV车型表现都很不错,像这款国产MPV就很受人喜爱。

这款国产MPV便是华颂7了,是由华晨汽车进行打造,别看这几年华晨汽车仅有华晨宝马比较有名,但其实旗下的中华品牌和华颂品牌表现都还算不错。这款华颂7也有较强实力,该车车长达到5.1米,全系标配2.0T涡轮引擎,可压榨出242匹马力,实力品质着实不错。现在新车来袭,还是挺让人期待的。

华颂7外观颇为大气,前脸配备大嘴式进气格栅,面积宽大用镀铬中网进行装饰,两侧车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光源,视觉冲击效果更强烈。车身部分采用较为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侧面腰身微微凹陷,搭配凌厉贯穿式腰线,虽说是MPV车型,但还是有较强运动气息。

内饰布局颇为简洁,并未采用太过繁杂的设计元素,虽说是款国产车,档次也不是很高,但是在选材用料上却尤为用心,软性材料覆盖加上饰条装点,而且做工也颇为精致,所以还是很厚道的。而且配置也很丰富,像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大屏等都很齐全,实用性着实不错。

作为MPV车型汽车尺寸颇为修长,长宽高分别为5104×1909×1935mm,而轴距达到了3015mm,这使其内部空间有更出色的表现,与同级车型相比有很大竞争力。动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宝马技术加持,最大马力可达到242匹,匹配6A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9.6L。你们看好这款车子吗?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