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开品牌光环,这款红旗HS7同样值得买

本文介绍的车型

随着科技水平不断提高,汽车产业发展速度加快,现在国内有不少自主品牌发展得都很不错。像红旗汽车便是我国有名的自主车企,原先旗下产品多以“官车”形象出现,定位定价较为高端,因此虽说名气极高但销量却难以提升,实在让人遗憾。

现在红旗汽车为增加市场销量,提高市场关注度,接连推出多款车型,让众多车友感到无比期待。近日红旗汽车又将推出全新产品,旗下第二款量产版SUV来袭,由于该车价格不算便宜,所以经常有人说这是由于红旗汽车的品牌效应,这是真的如此吗?我们不妨来看看,这车表现究竟如何?

这款红旗HS7 (配置|询价)表现究竟如何?不少朋友对此都感到颇为好奇,其实撇去品牌光环不谈,单就从这车本身上看,这款红旗HS7还是有很高品质的。新车外观采用家族经典的设计理念,具有极高辨识度,而配置性能等各个方面表现也颇为不错,实力非常强悍。其实就算抛去品牌光环,也有很出色的表现。

首先该车外观是较为经典的家族式设计理念,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中间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与两侧车灯交接,整个前脸显得非常浑厚霸气。而从侧面看,车身采用较为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侧面腰身微微凹陷,凌厉腰线贯穿车身,显得非常修长霸气,典雅而富有高贵感。

内饰方面依旧采用较为熟悉的设计风格,采用软性材质包裹,触摸起来手感细腻,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而且配置也比较高端,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等,基本上都很齐全。三围尺寸也很宽敞,乘坐起来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动力方面也表现颇为不错,搭载3.0T V6发动机,实力品质极为出色。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