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德赛”实车亮相!悬浮车顶配2.0T发动机,还有8座可选!

本文介绍的车型

本田奥德赛 (配置|询价)自引进国内以来,一直是MPV市场中的热销车型,时至今日人们已经把这辆7座车看作是宜商宜家车型的典范。而随着近年来MPV市场的蓬勃发展,虽然奥德赛的竞争对手越来越多,但它也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可见其实力不容小惧。同样在北美市场,奥德赛也十分受欢迎,销量更是常年跻身MPV榜前5。不过,可能很多人却并不知道,虽然两者都叫本田奥德赛,但其实国产版与美版唯一的共同点仅仅是命名相同而已,其它方面差别还是很大的。近日,全新一代奥德赛海外版本实车终于亮相了,新车相比国内现款车型更加稳重大气,我个人觉得美版奥德赛真的很完美。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全新美版奥德赛同样运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飞翼式的进气格栅和全新LED灯组搭配在一起,给人的感觉并没有国产版那么激进,显得更加十分朴素和稳重一些。

车身侧面,全新美版奥德赛的线条也十分流畅,上下双腰线的设计也使得其看上去非常有层次感。而悬浮式车顶和侧滑门导轨和后玻璃下沿融为一体的设计,使其看起来更显稳重。车尾部分,全新美版奥德赛与上代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两个尾灯中间加入了镀铬装饰,增加了车身的横向宽度,宽大的电动尾门和较低的开口使得装卸行李不再是一件难事,这点值得称赞。

其次内饰方面,全新美版奥德赛依旧是比较简约的设计,中控台很好的分为了两层,并且新车并没有采用传统机械挡把,而是采用按键挡位,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可以腾出中控区域的空间。同时,悬浮式的中控屏和液晶仪表也为其增色不少,个人感觉比起GL8 (配置|询价)显得要时尚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美版奥德赛采用的是2+3+3的8座布局,第二排的魔术座椅很有看点,对空间挖掘利用的能力,本田远远要强于别克,所以就空间而言,全新美版奥德赛与GL8比较,只会强,不会弱。

最后动力方面,全新美版奥德赛搭载了2.0L混动系统和2.0T涡轮增压车型,匹配10A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四驱和P-AWS四轮转向系统。目前,我国市场中一直采用的是奥德赛的全球版车型进行合资,但美版的性价比和实用性要比国内现款车型要好的多,至于未来能不能引进这谁也说不准?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