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他谁还买SUV?长城这款车能当多款车来用?了解一下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上半年上海车展长城汽车发布了旗下的皮卡车型,因为还给他起了个性感的名字;长城炮 (配置|询价),而一炮走红。今年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型值得值得购买。

其实我一直觉得皮卡才是非常实用的车型,后面加上顶棚就是一个超大行走的房间,想当床再装饰的豪华点直接就能开着床翻山越岭,看星星看月亮浪迹天涯都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如果皮卡再好开一点,能有SUV的舒适性那就更好了,那么这里要说,长城炮就是这样的存在。

一车多用,长城炮不仅是一台皮卡,他的外观更加霸气,有美式皮卡的感觉,货舱车身长度达5.4米,轴距我为3230,因为身材的原因,让他看起来超级硬派,有力量感。货舱内部长1520mm,围挡高度为538mm,配三把锁让他野味十足,如果目前的轿车,SUV车型依然满足不了你对空间的需求,这款大块肌肉猛男绝对能满足你对空间的无限要求。

说到SUV,它更有SUV的驾驶感受,而这款皮卡内饰豪华的设计也将打破你对皮卡的认知,如果选择高配车型,目前市面上流行的全夜景仪表盘,液晶显示屏,大天窗都能带来很好的舒适性,一点不逊色于轿车的舒适性,SUV的豪华性。说到豪华智能方面怎么能少,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自动驻车系统,自动泊车,环车影像等实用性,科技性一面俱全。

至于顶棚,等配置都能后期选装,有了他,你还会买SUV吗?我认为:一生就一台皮卡足矣!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