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系全新豪华车谍照!搭1.8T发动机,比宝马3系还大一圈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为了满足不同的消费人群,标志雪铁龙旗下创立了DS豪华车品牌,但是从1955年巴黎车展首次亮相以来,DS系列产品在海外市场上一直都是“不温不火”,同样在中国市场DS的销量只能用“惨淡”来形容。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DS8路试谍照图,并预计将于明年推出;届时全新DS8能否“力挽狂澜”改变豪华车市场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在外观方面,全新DS8采用了四门布局,B柱到C柱呈溜背式造型,车尾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动力方面,全新DS8搭载1.8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并有可能会推出混动版本车型;全新DS 8基于与标致508 (配置|询价)相同的EMP2平台打造,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5×1468mm,轴距为2895mm,其车身长度、宽度以及高度均超越了奥迪A4L (配置|询价)车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