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终于要换代了?

丰田全新RAV4 (配置|询价)售价曝光

RAV4荣放是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SUV,全新一代车型已于此前海外车展上正式亮相。国内市场方面,新车将于本月底在华正式上市,并推出包括2.0L汽油以及2.5L混动共8款车型。目前丰田全新RAV4海外售价曝光,燃油版车型起售价为24,510美元(约为18万人民币)、混动版车型起售价为27,235美元(约为20万人民币)。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金属镀铬网状格栅设计,车身侧面线条也更加硬朗。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也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轴距2690mm,相比现款车型其宽度以及轴距均得到了提升,同时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也超越了同级对手本田CR-V (配置|询价)车型。

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将搭载2.0L自然吸气、2.5L混合动力两款动力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26kW、163kW,百公里油耗分别为5.9L、5.0L,油耗实现大幅下降(现款2.0L车型油耗为6.4L)。

大咖点评

待新车正式上市后将继续与本田CR-V、日产奇骏、大众途观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奥迪全新SUV轿跑版谍照

今年5月奥迪首款纯电动SUV——e-tron率先在美国市场销售,起售价为74,800美元(约合人民币为50.25万元)。后续产品方面,基于e-tron车型打造的e-tron Sportback将于今年11月19日洛杉矶车展中正式首发,或明年11月正式进入市场,未来有望为品牌在新能源领域抢占到更多的市场份额。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e-tron Sportback低伪谍照,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大尺寸格栅,车侧配有电子外后视镜,尾部装配贯穿式尾灯组。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双电机布局方式,50 quattro提供低/高两种功率版本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33kW、298kW,电池容量分别为71kWh、95kWh,较e-tron普通版动力显著提升,续航里程分别为300km、400km。

大咖点评

新车上市后将会增强e-tron在市场的影响力,后续将与宝马X3纯电动版车型展开竞争。

三菱全新欧蓝德 (配置|询价)渲染图曝光

提及欧蓝德想必大家对这款车型并不陌生,该款车型是三菱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与日产奇骏、丰田RAV4、本田CR-V为同级车型。同时凭借着“2047”战略优势(20万+四驱+7座),曾在华月销量突破万台。目前三菱全新欧蓝德渲染图已曝光。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上方双横幅镀铬饰条将两则LED灯组相连接,车尾则为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设计更为简洁。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预计将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公里。而国产版车型有望换搭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延用现款2.0L、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大咖点评

新车将于明年亮相,而国产车型也有望将于同年上市开售。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