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11天!奥迪又一“硬货”上市,大溜背造型,内饰配三块大屏!

本文介绍的车型

导语:再等11天!奥迪又一“硬货”上市,大溜背造型,内饰配三块大屏!

在豪华跨界SUV市场上,宝马X6 (配置|询价)已经独领风骚多时。不过,随着国内掀起的一股轿跑SUV的风潮,无论是国产或豪华品牌都想进入这一领域来分得一杯羹。不久前,好基友奔驰GLE coupe的出现让寂寞多年的宝马X6多了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近日,作为德系三巨头之一的奥迪也带了全新的轿跑SUV车型-奥迪Q8 (配置|询价)。目前,奥迪Q8的预售价格区间为77.00-102.00万元,而先期推出288台奥迪Q8至尊限量版车型,其指导价为109.76万元。据悉,新车将于10月25日上市,那么究竟其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奥迪Q8前脸风格依然是奥迪大嘴式造型与设计,虽然改动的不过几刀,但然而细看之下,奥迪Q8的气质区别于奥迪以往任何一款SUV。同时,全新的LED大灯组为全新标配,另外还可以选装HD矩阵式大灯,辨识度非常的好。

车身侧面,奥迪Q8整体给人一种低矮扁平的感觉,尾部并没有采用完全溜背的设计,圆润的车身被内凹的腰线贯穿,无框车门也十分吸睛,大尺寸的轮毂和镀铬装也使车子看上去充满活力。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贯穿式LED尾灯,夜间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同时银色扩散器和粗大的排气口造型十分夸张。车身尺寸方面,作为一款五座定位的轿跑SUV,奥迪Q8相比同门的Q7 (配置|询价)在尺寸和轴距方面都要小一些,但宽度略有增加,看起来更加运动。

其次内饰方面,奥迪Q8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虚拟驾驶舱”设计,三块大屏的应用,为车内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而钢琴烤漆饰板装饰的点缀则对高级感的营造十分到位。同时,新车搭载了众多最新科技,奥迪AI技术在奥迪Q8身上体现的功能更为强大。

空间方面,奥迪Q8在保留优雅外形的同时,也并未丢掉实用性,不仅前后排空间足够充裕,而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行李厢空间可扩充至1755L,对大多数人来说是绰绰有余了。

最后动力方面,奥迪Q8提供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及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升版本车型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并配备了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全系车型都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总的来说,就综合实力而言,奥迪Q8确实是个“硬货”产品,但它给我的感觉像是奥迪研究了很多年宝马X6然后创造出来与其对抗的产物。至于这车值不值得买,纯看个人喜好了。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