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国产车不能是首选?以下这几款即将上市的国产车都值得推荐

本文介绍的车型

“金九银十”是汽车行业传统的购车好时节,从9月份的销量也可看出来,大部品牌均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同时,趁着“金九银十”的热度还在持续增长,各大厂商也都在准备着大招,希望通过推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以夺取更多的市场份额。接下来,我就给大家盘点将在近期上市的几款自主品牌车型。

名爵新款ZS

上市时间:10月17日

新车亮点:颜值、配置、动力均升级,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

推荐指数:★★★

爵新款ZS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前中网采用了全黑蜂窝状设计,强调了运动的风格。LED大灯组的造型也发生了变化,搭配L型日行灯,整体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车身侧面,新车保持现款车型的基本造型,采用了从头灯处一直向后延伸的豹跃腰线。同时,新车换装了新造型的17寸黑色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内采用更加时尚的双色设计,中控屏部分与整个面板连为一体,挡把部分由拼色材质环抱,更具整体感。配置方面,新车不仅搭载斑马智行3.0车载互联系统,还搭载同级少有的了L2级自动驾驶技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9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官方实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5秒。

编辑点评:可以说全新名爵ZS无论是外观、内饰、配置还动力,都有着很大幅度的升级,相信新车上市后只要价格有足够大的惊喜,还是有很大的机会成为同级中的热门车型。

广汽新能源Aion LX (配置|询价)

上市时间:10月17日

新车亮点:NEDC续航650公里、百公里加速3.9秒

推荐指数:★★★★

广汽新能源旗舰车型Aion LX是一款将在近期上市的新能源车型,新车两驱基准版补贴后预售价格为25万元起,四驱基准版补贴后预售价格为30万元起。从售价可看出,Aion LX定位品牌中的旗舰车型。

Aion LX是基于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 2.0打造,外观上相当的时尚前卫。新车前脸造型非常前卫,T字型LED前大灯与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相连,使得前脸相当精致。内饰方面,Aion LX整体延续广汽新能源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搭载两块12.3英寸连屏,科技感十足。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以及L3级自动驾驶技术。

动力方面,Aion LX搭载前后双高性能电动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将达到300千瓦,最大扭矩或为7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9秒。此外新车还推出两驱版车型,其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50N·m。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由宁德时代提供的能量密度为180Wh/kg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650公里。

编辑点评:作为广汽新能源Aion家族的第二款车型,Aion LX无论是外观设计、配置、续航以及性能水平,在目前的国产新能源车里面都有属于一流水准。同时,以其25万起的预售价来看,新车正式上市后必将是国产后的特斯拉Model 3 (配置|询价)最有力的竞争对手。

宝骏2020款530

上市时间:10月18日

新车亮点:颜值更高

推荐指数:★★★★

2020款宝骏530将于10月18日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变化明显。同时,新车将提供2+3、2+2+2、2+3+2三种座椅布局,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座椅的多种需求。

外观方面,2020款宝骏530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不过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其中前格栅线条由曲线变为了直线设计,与点阵式格栅以及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相结合,进一步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侧面来看,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依旧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车型设计。

内饰方面,新款宝骏530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而最大的亮点则是中控采用了10.4英寸中控竖屏,并集成了具备声控车机、远程操控、实况导航、在线娱乐等功能的车联网系统。

动力系统部分,2020款宝骏530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去年一季度上市以来,宝骏530已经累计销售了17万辆。即将上市的2020款宝骏530则在外观方面更加年轻动感,内饰科技化氛围进一步提升,并新增6座版本,自身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长安锐程CC (配置|询价)

上市时间:10月18日

新车亮点:全新命名、外观细微调整

推荐指数:★★★★★

10月18日,长安汽车将发布旗下中型车——锐程CC,新车是由睿骋CC改款并更名而来的,名字称意为“锐意进取、开创新征程”。

外观方面变化最大的部分是中网,由纺锤形改为倒梯形,同时雾灯区域的造型也随之更改。同时,下方进气口成了单独的一个设计,贯穿前唇连接到两侧的新设计进气口,看上去整个前脸更加运动时尚。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强化了整车时尚和动感的视觉效果,C柱造型有着明显的下沉趋势,营造出溜背的效果,使该车看上去非常动感。

在车内部分,新款锐程CC的整体设计并未改变,但是在细节之处,做了一些升级改变。整体的配色采用了深色系列,和外观的运动风格很搭配。而在挡把等区域,采用了新的哑光金属材质,对内部的档次感和科技感都有所提升,而且在实用性方面也更强。空间方面,锐程CC的车身尺寸为4800/1825/1465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了20mm。新车的轴距保持不变,依然是2770mm。

动力方面,新车延续现款车型动力配置。这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从睿骋CC到锐程CC,虽然产品并没有很明显的变化,但所改变之处都是的新车更加实用,相信锐程CC的到来,销量势必将再次提升。

结语:以上这四款即将上市的自主品牌新车,它们各自都有着十足的亮点,相信在“金九银十”购车季的助力下,势必会取得不错的销量。对此,以上四台车谁才是你的菜?欢迎留言讨论!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有腹肌pressure_50998 有腹肌pressure_50998安徽铜陵

      百公里加速3.9S除了动力达标以外,良好的科技软件辅助也是必要的。

      10-18 00:49

      carbon无人道也 carbon无人道也四川眉山

      总得来说,Aion LX的科技实力是值得肯定的,首先就是很多全球首创的技术,再是源自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所以整体感觉都还是可以,很有科技感,连外观和内饰设计也是如此。

      10-18 00:36

      感征戍之事pat 感征戍之事pat广东江门

      我个人比较看重内饰方面,目前AION lx的内饰风格是我的菜,细节部分不错。

      10-17 22:23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