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上班族的4款车,省心实用油耗低,都是老百姓的最爱

本文介绍的车型

对于在城市生活的上班族来说,有一辆汽车车不仅代替了每天繁忙拥挤的地铁,而且在周末之余也可以放松自己。真正适合上班族的汽车,首先必须得是性价比高又实用,并且经济性好的汽车,细数如今汽车市场的车种类型,小编总结出4款实用且性价比高的汽车,今天来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卡罗拉 (配置|询价)

参考价:10.52-17.28万

卡罗拉 (配置|询价)的外观风格上,你就可以看出日本人对事情的细致和刁钻,前脸用银铬条贯穿整个发动机前沿,并巧妙设计一个凹糟放置丰田车标,外观尖锐锋利的LED前大灯搭配倒梯形的多网进气格栅,在外观上不仅做工精致干练,在气质上又不失稳重大气。

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丰田系列的发动机,新款卡罗拉 (配置|询价)分别搭配1.2T涡轮增压四缸机和1.8L自然吸气油电混合,两款的发动机分别采用编号9nr-fts和8zr-fxe。9nr发动机的特点动力性好且热效率好,而8zr发动机的优势是省油,搭配电动机可以弥补其低速扭矩不足。

朗逸 (配置|询价)

参考价:8.29-15.99万

朗逸 (配置|询价)整车采用简洁不失精致的设计风格,前脸将倒梯形的雾灯区和前保险杠设计为一体式的风格,并在车身多处设计立体线条,整车的突显立体精致感。德系车的工艺精湛,外观充满科技感和结实性在朗逸 (配置|询价)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19款朗逸 (配置|询价)统一搭载代号EA211的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 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高车速可达200km/h,并且油耗仅需5.5.

飞度 (配置|询价)

参考价:7.08-9.98万

作为小型车领域的王者,新款飞度 (配置|询价)在外型设计上中网和前大灯相连,并分别用银铬镀条勾勒出整个中网的形状,设计师把飞度 (配置|询价)的雾灯区外型设计为"子弹型",并用红色的线条贯穿整个前保险杠,整车的年轻时尚感和运动感十足。

新款飞度 (配置|询价)统一搭载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百公里油耗只需5.7。本田飞度 (配置|询价)一直被车友称之为"神车",不仅是在空间上有"空间魔术师"美称,更重要的是它搭载了丰田缸内直喷和双顶置凸轮技术的发动机,并将小排量的发动机性能发挥到极致,这是同等价位的车所无法与之匹敌的。

昂克塞拉

参考价:10.49-16.89万

新款马自达不仅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保留极具有标志性的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同时也对新款车型进行精致的改造,设计师把前led大灯改造得更加锋利尖锐,并把三菱型的雾灯区和前保险杠做为一体式。

昂克赛拉分别搭载1.5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该发动机型号为SKYACTIV-G,而该发动机后缀的P5、PE、PY分别表示1.5L,2.0L,2.5L, "SKYACTIV-G"直喷发动机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通过几十倍强压将汽油通过设在缸内的高精度6孔喷油嘴喷射入缸体,雾化燃油与空气均匀混合实现理想燃烧,实现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的最大化。

结句:细数如今的汽车市场,要想找到一辆真正属于上班族的好车可谓少之又少,今天介绍的这四款汽车,不仅性价比高,而且在汽车圈内都有较好的口碑。欢迎各位评论区留言,你觉得哪一款汽车才是最适合普通老百姓的?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