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再遇敌手,长安新车预售7.99万,起步178马力

本文介绍的车型

哈弗H6 (配置|询价)再遇敌手,长安新车预售7.99万,起步178马力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说起国内车企,如今发展的也算是如火如荼了。各家自主品牌纷纷亮出绝招,找准了市场定位。可不能否认的是,大多数车企都是在中低端的家用车市场谋求生存,只有少数产品可以立足于中高端市场。

提到中低端家用车市场,国内市场的水很深,不仅有大部分国内自主牌的多种车型,还有很多合资品牌的硬实力产品。其实说到这个我们就不得不说一款神车了,它就是哈弗H6。纵观国内同级车市场销量排行榜,还有销量还是口碑等因素,哈弗H6基本上是成为了国产SUV的顶梁柱。但是龙蟠虎踞的国内汽车市场,从来就不会允许一家独大,它的对手也是比比皆是。诸如吉利博越 (配置|询价)长安CS75 (配置|询价)等车型,都是很有实力挑战H6的。

10月8日,H6迎来了一个有强劲实力的对手。新车是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实力猛将——2020款欧尚X7。也就是这一天,欧尚X7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7.99-11.99万,共有六款车型。这个价格是很具有优势的,即使面对H6,欧尚X7的价格同样不吃亏。

外观方面

全新欧尚X7颜值方面非常都市化、年轻化,而且在每一处细节上做的都非常到位。官方宣称"仿生自然大美",全系标配LED大灯。车身侧面配有17-20英寸多种尺寸轮毂,很有视觉冲击力和高端气质,一体式风格较为浓厚。尾部设计比较简约,贯穿式尾灯也很有科技感。

内饰方面

长安欧尚X7内饰采用了的非常时尚的设计,简约美结合了很强的科技感中控台搭配了烤漆工艺饰板。座椅采用了织物材质,高配版为皮质材质。7英寸(10.25英寸)中控屏,功能全面。而且无论是辅助驾驶配置还是安全配置,长安欧尚X7都非常到位。

车身尺寸方面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

动力方面

长安欧尚X7搭载了著名的新一代的蓝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78PS,峰值扭矩265N·m的动力,匹配的是6MT手动变速箱/7DCT双离合湿式变速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双独悬类。据说这款车的动力输出比CS55至少有20%左右的提升,更有效应对60kg左右的整备质量提升。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