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大中华区第26家经销商店在北京开业

本文介绍的车型

作为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第26家经销商店,劳斯莱斯汽车北京首家精品店于10月9日开业,这是继去年3月上海精品店推出后,劳斯莱斯在华第二间精品店。不同于传统的汽车展示厅,北京精品店外观打造了具有奢侈品零售商店的独特气质。

劳斯莱斯汽车北京首家精品店正式开业
劳斯莱斯汽车北京首家精品店正式开业

劳斯莱斯精品店选址在宝街,其包含对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传承,又有对国际最新潮流的兼容并蓄,其传达出的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与劳斯莱斯精品店的理念不谋而合。

劳斯莱斯大中华区第26家经销商店在北京开业

(全新古斯特 (配置|询价)加长版)

对于北京精品店开业,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总经理李龙先生在揭幕仪式上表示:“真正的奢侈品不应只有物质价值,还应有更高的认知价值,它必须能为拥有者带来情感上的满足与愉悦。劳斯莱斯汽车一直坚持给予顾客引人入胜的品牌体验和无与伦比的个性化服务,让顾客购买的不只是一件奢侈品,更是令人铭记的非凡体验。北京地区第二家劳斯莱斯经销商店也是本地区首家精品店的推出,将这个非凡体验再一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劳斯莱斯大中华区第26家经销商店在北京开业

(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总经理李龙先生致辞)

北京精品店由资深海外设计团队打造,整体空间设计以劳斯莱斯汽车经典元素为灵感,将至臻美学凝结于空间的方寸之间,打破了传统汽车展厅的布局方式,使客人享受融合科技美学后呈现出的超豪华终端零售环境。

客户在北京精品店的奢华之旅将经过外观区、迎宾区、探索区和定制工坊四个主要区域。不同于传统的汽车展示厅,劳斯莱斯汽车北京精品店的外观让人一眼就能感受到其作为奢侈品零售商店的独特气质。

宛如艺术品的劳斯莱斯汽车陈列于巨大的橱窗之后,空间陈列倍添华美质感。巨幅屏幕背景墙上极富视觉冲击效果的动态视频在设计团队的不断创新下,以变幻无穷的主题,牢牢吸引住客户的目光。

劳斯莱斯大中华区第26家经销商店在北京开业

(李龙先生和运通集团嘉宾为劳斯莱斯汽车北京精品店开业剪彩)

劳斯莱斯大中华区第26家经销商店在北京开业

(李龙先生向北京精品店总经理马砚扬先生赠送开业纪念品)

步入迎宾区,劳斯莱斯汽车与世界顶级香水专家合力打造的品牌专属香薰悠然沁入心间,该香薰是调香师在参观过古德伍德劳斯莱斯工厂后为展厅特制而成,灵感源于焦油及不锈钢的味道,以桔子,广藿香,雪松,愈创木和香根草混合调制的香气轻掠鼻尖,氤氲中骤然绽放,传递出无界的奢华感受。

进入探索区,客户会瞬间沉浸于充满劳斯莱斯汽车元素的世界中。展厅中安装了与劳斯莱斯星空顶相呼应的特制灯光,搭配以帕特农神庙为灵感的金属镀铬装饰墙。地面是由经过剖光处理的黑色花岗岩铺设而成。

探索区内的每一台劳斯莱斯展车都拥有自己的专属空间。定制的车顶射灯投下的灯光聚焦在展车身上,以独特的角度完美映射出劳斯莱斯的高雅与风度。

为劳斯莱斯甄选的银色瀑布屏风以镀银布料为材质,在法国匠师的手工打造下如世界顶级的艺术作品,在定制灯光映射下熠熠生辉。

在开始真正的私人定制前,客户可以先移步到同样充满惊喜的顾客休息区,坐在与劳斯莱斯车内座椅材质相同的环形牛皮沙发上,思考他们的定制需求。沙发后是加入了大理石和贝壳碎屑的石膏背景墙,上面富有艺术感的纹理由匠人用手指划出,呈现出创新的雕塑效果。

定制工坊是劳斯莱斯精品店的精华所在,在这里,客户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定制一辆专属于自己的劳斯莱斯汽车。封闭的空间仿佛一间密室,整体以白色元素打造的静谧空间搭配晶莹剔透的暴雨式吊灯营造出别具一格的艺韵空间,激发客人去探索高级定制奥秘的诉求。

劳斯莱斯大中华区第26家经销商店在北京开业

(劳斯莱斯汽车北京精品店客户定制洽谈区)

装满车辆定制所需材料的暗格被隐形于素雅的墙面背后,层层地推开后,顾客便可进一步的亲自触摸,感受数字屏幕初选下的实际定制材质,体验每拉开一层暗格时独一无二的惊喜。定制工坊地面铺设的地毯设计以3D几何钻石为图案,灵感源于钻石的切割。

头顶是为劳斯莱斯汽车专属定制的暴雨灯,灯的外形宛如黑夜暴雨时雨滴落下的轨迹。灯的正下方是房间中央的定制台,在暴雨灯的照射下,客户的定制灵感宛如雨水般散落而出。色漆、木板、缝线等定制化所需材质存于定制的展柜中,隐藏在定制工坊的不同角落,客户每拉开一层展柜时都将感受到独一无二的惊喜。

劳斯莱斯大中华区第26家经销商店在北京开业

(劳斯莱斯汽车北京精品店内专属定制暴雨灯)

“力臻完美”这是亨利·莱斯爵士在劳斯莱斯汽车创立之初所坚持的信念,也正是在这一理念的引领下,劳斯莱斯汽车的全新品牌精品店相继在重点城市推出,将至臻完美的服务和最新的劳斯莱斯汽车带到客户身边,提供无与伦比、产生共鸣的个性化的零售体验。同时,劳斯莱斯汽车品牌精品店的推出也为奢侈品零售行业再添新标杆。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