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道加塞引发“路怒” 双方大打出手

变道加塞是一种十分不文明的交通现象,极易引发引发交通事故甚至路怒症。这不,唐山就有一位驾驶人因为加塞和前方车辆发生交通事故,结果两名驾驶人谁也不服谁,竟然大打出手。

这两辆车是怎么在路口发生交通事故的呢?记者通过监控看到,当时路口信号灯刚刚变为红灯,一辆白色轿车停在停止线内等候绿灯,这时一辆黑色轿车加塞停在两条车道中间,企图插进左侧车道内,险些与后方白色车辆发生刮蹭。

待绿灯放行后,后方白色轿车行驶到黑色轿车旁边,两车互不礼让共同向前行驶,结果刮蹭到一起。两人接下来不是解决事故,而是互相谩骂推搡,白色轿车驾驶人甚至在车后备箱内拿出一根塑料棍,准备大打出手。

经过民警的劝导,两位驾驶人将车辆停靠到路边,但两个人仍然没有停止骂战。经过民警的再三调解,二人才慢慢平息下来协商将事故处理完。

据民警介绍,因为加塞而引发的事故从而导致“路怒症”的情况不在少数。在此,民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夏天到了,由于气温升高人们容易发生急躁心理,提倡大家文明驾驶、文明行车。

责任编辑:付翠红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