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销量说话,看2019年最受欢迎的车有哪些

如果一款车叫好不叫座,那么有可能是市场推广或者定位出现了问题,而如果一款车叫好又叫座,那就是真的对路了。所以说,销量可以从很大的程度上反应一款车的产品力和用户口碑。如果对于车辆技术没有太多概念的话,那么“随大流”准没错。2019年已经剩下最后的70多天,如果近期有购买需求的话,不妨来看看今年哪些车最畅销,根据需要的车型和价格来对号入座通常不会有太大的偏差。今天我们就来梳理下已经过去大半的2019年最热卖的车有哪些,看看大部分的人是如何选择的?

(本篇文章数据依据均来自《乘联会》)

用销量说话,看2019年最受欢迎的车有哪些
用销量说话,看2019年最受欢迎的车有哪些

轿车方面,可以看出轩逸与朗逸是出现次数最多的两款车,而像捷达、卡罗拉、宝来等车型则不定期的会进入到榜单内。其中轩逸作为日系车的代表,一直以平稳、省油著称,堪称节能标兵;朗逸作为大众本土开发车型,延续了德系耐用可靠的品质,性价比十分出众。

用销量说话,看2019年最受欢迎的车有哪些

SUV方面,哈弗H6几乎交付了月月销冠的完美答卷,除了功能配置较高以外,车辆品质也有着不错的水准,关键是价格相当实惠;此外,像奇骏、途观、CR-V等车型始终是一、二线城市的热销款,它们的各方面表现比较均衡,再加上优惠促销政策,势必会激起消费者的选购欲望。

用销量说话,看2019年最受欢迎的车有哪些

MPV方面,五菱宏光作为被誉为“国民神车”已经是家喻户晓的事,便宜、能装成为了它最大亮点,因此依旧连续获得销冠也是在情理之中,不过这款车的用户主要集中与三四五线城市,为的就是客货两用非常方便。而别克GL8作为MPV中的标杆车型,在家用、商用中都占据着重要的席位,尤其是商用场景最受欢迎。宝骏系列的MPV则相对来说会更加便宜一些,但仍保留了车辆空间与舒适性,是更加实惠的一种选择。

用销量说话,看2019年最受欢迎的车有哪些

新能源车方面,北汽与比亚迪算得上是该领域的“老炮儿”,技术方面毋庸置疑,并且在同等续航里程下,它们的价格更低,而在同等价格基础上,它们的续航里程会更高。比较意外的是,广汽传祺埃安进入到了9月份的榜单中,这款车虽然价格也不便宜,但好在颜值和配置都挺高,因此一进入市场就受到用户的青睐,否则也不会有如此出色的表现。

总结

以上数据虽然可以证明部分车型在国内的销量情况,但它只能代表一部分人群的需求,并不是全部,如果对于品牌和产品的特点不是太熟悉,可以参考销量来作为判断的一个依据。但关键是,要清楚自己最重要的需求是什么,这才能做出最准确的选择。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