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车三年保值率排行,雅阁排第一,前三都是日系车

本文介绍的车型

对于日系车,我觉得有两类人,一类就是排斥的要命,坚决不买日系车。一类就是喜欢的要命,只要买车都会考虑日系车。当然了,理性来说,其实每个车系都有优点和缺点,选择合适的就行了。最近呢,中国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了2019国际品牌汽车保值率报告,今天呢,我们就从报告中看看,在中型轿车市场,三年保值率的排名情况。

中型车三年保值率排行,雅阁排第一,前三都是日系车

其实,这个市场,谁的排名靠前,我觉得很多人能够猜出个八九不离十。无非市场中火爆的那几款。没错,是本田的雅阁。雅阁作为相当经典的日系中级车,市场认知度和口碑自然无需多说,当然了保值率也是杠杠滴。排在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凯美瑞和锐志。这两款车型,同样在市场中认可度相当高。尤其是锐志,在停产之后,二手车市场别说贬值了,甚至还要升值呢,相当受欢迎。

中型车三年保值率排行,雅阁排第一,前三都是日系车

紧随其后的是奔驰C级,奔驰C级在市场中的表现也不错。而且,相比较于宝马3系和奥迪A4L,价格似乎要更加坚挺一些。毕竟,三叉星的车标在那里摆着,保值率高在情理之中。然后是雷克萨斯IS,雷车嘛,保值率自然是差不了。

中型车三年保值率排行,雅阁排第一,前三都是日系车

除此之外,大家肯定好奇,德系中的迈腾和帕萨特 (配置|询价)排在哪个位置。迈腾呢,排在第六,保值率嘛,也勉强能够拿的出手。据了解,现在的迈腾由于在换款前,所以终端给出的优惠还是相当有吸引力的。而帕萨特呢,在排行榜中只排在第十二,这样的成绩其实并不出彩。当然了,一方面帕萨特新车在终端的价格降幅很厉害,另一方面好想帕萨特没有当年口碑和认知度那么出色了。

中型车三年保值率排行,雅阁排第一,前三都是日系车

中型车市场,对于任何品牌来说都相当重要。这里面,没有自主品牌的车型,其实也没啥,毕竟,还是需要时间的。而检验保值率的,跟市场保有量,品牌,认知度,新车价格等等都有关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38258385aTpF 38258385aTpF福建泉州

      保值率都是伪命题,所有的保值率的分母都要扣除成交价而不是指导价,同样30万锐界和汉兰达,优惠5万和优惠5万成交价可是差十万,任你二手价格再坚挺一个卖20万一个25万,除以成交价后,依然是锐界保值,但是大部分人都以为汉兰达保值。

      11-12 23:00

      ccAV_76806 ccAV_76806重庆

      保值率反应产品质量 销量高的车保值率一般 说明保有量再大 投放市场之后质量不好 就比如大众 相反丰田本田销量一般 保值率一直是第一第二 说明质量相当过硬

      11-12 18:24

      鸡变鸭变羊变牛 鸡变鸭变羊变牛北京

      二手车就买十年以上公里数少的日系。

      11-12 18:4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