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上市,30万内最帅4门轿跑,会是这辆宝马吗?

本文介绍的车型

于 2019 年 10 月宝马发表 2 Series Gran Coupé,并将于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就在实车出现前夕,宝马也宣布 2 Series Gran Coupé正式在德国 Leipzig 工厂开始量产。首批新车预计会在 2020 年 3 月开始供应全球,国内最快可望在 2020 年第 2 季左右导入。

明年上市,30万内最帅4门轿跑,会是这辆宝马吗?

2 Series Gran Coupé是第 9 款在 Leipzig 工厂组装的车系,该厂在 2018 年 5 月时宣布了一项高达 3 亿欧元的投资案,预计要将年产量从 25 万辆提高至 35 万辆。对于 Leipzig 工厂来说,2019 年将会是非常忙碌的一年,首先是新世代 1 Series 在年中开始投产,紧接着是 2 Series Gran Coupé加入量产行列。因此充分利用的产能将可达到每日 1,000 辆左右的生产数量。

明年上市,30万内最帅4门轿跑,会是这辆宝马吗?

尤其是 1 Series 与 2 Series Gran Coupé都属于需求数量庞大的入门产品,对提升品牌整体销售量应会有明显帮助。除此之外,Leipzig 工厂也有许多重大升级,包括喷漆设备扩大,并导入节能喷漆工序。冲压工作区、车体建造区、组装产线和后勤程序都加以改进,这才有办法做到日产量 1,000 辆的惊人速度。

和 1 Series 同样采用新世代前驱底盘的 2 Series Gran Coupé,外观上与 1 Series 有着类似的前脸和前方设计,在轿跑产品设定下,车身轮廓修长流线前低后高,呈现出一种蓄势待发的运动气息。

明年上市,30万内最帅4门轿跑,会是这辆宝马吗?

在动力方面,明年 3 月上市时首波提供 1 柴油与 2 汽油共计 3 种动力选择,包含 220d、218i,以及顶级性能车型 M235i xDrive。其中身为 MPA 定位的 M235i xDrive,搭载和 M135i xDrive 相同的 2.0 升 4 缸涡轮汽油引擎,可输出 306 匹最大马力、450N.m扭矩,其他动力选择将会在 2020 年新车上市后陆续推出。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