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T丰田“陆巡”曝光!车身加长,全LED灯组

丰田兰德酷路泽(陆巡)是丰田旗下的硬派越野车型,多年来凭借着可靠的性能和强大的实力,成为全球最畅销的硬派越野之一。当然在国内市场也不例外,它也是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硬派越野之一。今年外界不断有消息称,兰德酷路泽将进行全新的换代。

日前,有日本媒体曝光了新一代酷路泽的照片,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亮相。

3.5T丰田“陆巡”曝光!车身加长,全LED灯组

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新款兰德酷路泽整体设计风格依旧十分硬派,前脸进气格栅变得更大,并配备有粗犷的银色装饰条。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与装饰条相连,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与现代感。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变化,整体简洁且精致。

3.5T丰田“陆巡”曝光!车身加长,全LED灯组

车身侧面和尾部,新款兰德酷路泽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大,整体依旧是平直硬朗的线条设计,较高的离地间隙以及大尺寸的轮胎,都在彰显这款车的越野特性。而全新造型的后保险杠与两侧宽大的尾灯,使得新车多了一些时尚与个性化的元素。内饰方面,目前新车并为透露其相关信息,但我们猜测,新车将会做出一些迎合当下市场的改变,比如融入了更多舒适性的配置,这点还是蛮值得期待的。

3.5T丰田“陆巡”曝光!车身加长,全LED灯组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新款兰德酷路泽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预计将不再搭载4.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是换搭一台与海外版雷克萨斯LS500同款的3.5T V6双涡轮增压混动系统,最大马力为422PS(约合310kW)。当然,作为一台硬派SUV,新车依旧会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打造,配全时四驱系统,越野能力同样十分强悍。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