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一汽丰田11月销量7.4万辆 同比增长13%

本文介绍的车型

原标题:一汽丰田11月销售7.4万辆,年销量目标已完成92%

12月6日,一汽丰田公布的11月销量数据显示,11月一汽丰田销量为74435辆,零售同比增长13%;TNGA车型销量占比达到79.4%。今年1-11月,一汽丰田累计销量约为67万辆,同比增长1.2%,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92%。

销量|一汽丰田11月销量7.4万辆 同比增长13%

从主力车型表现来看,11月亚洲龙 (配置|询价)的销量为9074辆,上市以来累计销量为54815辆;卡罗拉 (配置|询价)家族11月的销量为40001辆,创月度销量新高;全新RAV4荣放 (配置|询价)截至11月末订单为34985辆。

日前,有消息称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水谷雅史将被调回日本国内,出任九州地区运营主查;其在一汽丰田的职位将由丰田中国委派人员出任。据悉,水谷雅史1990年加入丰田汽车,相继负责过全球销售企划等工作,2017年出任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陌上无花花不败 陌上无花花不败北京

      把1.5改车四缸,全年在加20万台销量不成问题

      12-07 12:54

      许久依如初 许久依如初北京

      今年上半年的车市本来就属于低潮,从九月份才开始回暖,销量逐渐回升,11月份一过已经120多万的销量了,不得不说还是吉利牛逼!!

      12-07 12:54

      今日够唔够型 今日够唔够型北京

      也是牛逼的,截止到11月份,自主品牌中唯一销量破120W!并且还是连着三年,这自主品牌第一稳得一逼。支持国产,支持吉利。

      12-07 12:5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