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万元预算买SUV,给你4个买国产品牌的理由

如果您的购车预算在10-15万这个区间,而且想入手一辆SUV的话,笔者推荐购买国产SUV,如果问为什么?那笔者会给您4条购买的理由。这几年国产品牌发展速度相当快,尤其是国产SUV领域,更是“百花齐放”,较多国产品牌SUV车型常年霸占SUV销量榜前列,足以证明国货经得住考验。

理由一:国产SUV选择更多

确实,国产品牌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不断创新突破,国产车的产品力突飞猛进,无论是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感、质感,还是三大件的可靠性、稳定性,都可以叫板合资品牌。而在10-15万元的SUV红海,国产SUV鲜见合资对手,整个市场呈现出国产“内斗”的局面。所以在这个区间选SUV,国产品牌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在10-15万元这个价格区间,国产品牌SUV在排行榜前10名中占了一大半,有句话叫群众的眼睛的是雪亮的,成绩能说明一切。往细致了说,这个价位区间国产SUV可以说是要颜值有颜值,要配置有配置,三大件也不差,稳定性和可靠性都不错,关键是价格接地气,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用更少的钱买更合适的车,这是没毛病的。

理由二:同价位国产SUV更符合家用

再回到最初的话题,10-15万元这个价格区间,国产SUV多为紧凑SUV,有些达到了中型SUV级别,而这个区间的合资品牌更多是小型SUV,空间方面国产SUV无疑占有优势。对很多人而言,购买的第一款车一般都是家庭用车,既然是家庭用车,车辆的空间是刚需。在我们买车的时候,我们不只是体验一下驾驶位符不符合自己心意,后排空间和储物空间也是必须考量的因素。

理由三:同价位国产SUV配置更丰富

在配置方面,国产SUV配置更加丰富,虽然有些人说“花里胡哨”,但有些配置比如360°全景影像、主动安全配置、人机交互功能、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包含的部分功能,它用起来难道真的不香吗?像配备了这些功能的合资品牌车型,价格最起码得奔着20/30万去了吧。

理由四:国产SUV底盘可靠度进步明显

另外在底盘方面,这个价位的国产SUV几乎清一色的前/后独立悬架,而合资品牌更多是配备了后扭力梁悬架,虽然说扭力梁悬架也足够家用,但是独立悬架的在心目中的“高级感”能得到满足也是极好的。而且国产的发动机不差,奇瑞的1.6T、长安的1.4T、2.0T蓝鲸动力都是个顶个的实力派。

至于变速箱,国产品牌多采用7DCT和爱信的AT,整体的匹配成熟度也不断在提高。在这个价格区间,国产SUV的驾驶质感和合资品牌有得一拼。当然笔者承认,合资品牌和国产品牌相比,合资品牌有着更长的发展历程,技术上比国产品牌有优势这是承认的,但在10-15万级紧凑型SUV市场,国产品牌整体实力可以和合资品牌硬刚。

最后

10-15万元区间为什么买国产SUV,其实总结起来就四个字:性价比高。花同样的钱,一款更大空间、更高配置、稳定可靠多方位均衡的车无疑更受消费者喜欢,而国产SUV正好做到了这一点。随着合资品牌战线下探,市场中出现越来越多的合资SUV和国产SUV对等硬碰硬的局面,而这其中捷达品牌正是这一局面的开启者。

有竞争就会有淘汰,只有在持续的竞争中,国产品牌才会“极速成长”。文章最后回归到选车,买什么车其实就是萝卜菠菜,各有所爱,以上只是笔者个人的一些看法,至于买什么车,最终的选择权还是在您的手里。

本文转自:汽车观察家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