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型轿车推荐这三款,大品牌有面子

现在正处于疫情攻坚时期,我相信,疫情结束后,将掀起另一波购车浪潮。在众多车型中,中型和大型汽车一直受到一些成功人士的欢迎。中型和大型汽车的豪华性不言而喻,大多数车型不仅外观漂亮,而且在配置、空间甚至性能方面也表现出色。今天,我们选择了三款中大型轿车供您选择。

奔驰E级

去年11月初,2020款奔驰E级汽车发布,新车主要对其配置进行了调整。在内饰装修方面,整体气氛仍然是高端奢侈品,以及大量的木纹材料和软质材料做覆盖。借助周围的氛围灯,整个内饰比竞争产品更具吸引力。在配置方面,新车这次进行了许多升级,包括作为标准的分段式电动天窗,并增加了胎压显示、远程启动功能(标准/可选)、汽车联网和OTA升级等。

奥迪A6L

新款的奥迪A6L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庭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六角形格栅尺寸更大,并且具有动感十足的前包围,使车辆的视觉效果更加年轻。此外,新车还推出了两种优雅动感的设计方案,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板+10.1英寸+8.6英寸双中心控制屏幕设计,充满科技感。同时,新车的做工和材料都保持了很高的豪华度和舒适度。在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和3.0T两种发动机,动力表现非常好。

红旗H7

去年的国庆阅兵再次使红旗汽车火了一把,这可以说是国产汽车的骄傲。红旗H7具有非常强大的气场,在这一点也不输A6L,而且配置也非常丰富,如果您担心质量问题,请放心,目前,该车的终身保修政策为您提供后顾之忧。说到豪华车,红旗H7是当之无愧的。在外观上,它的颜值很高,并且车身的大小和空间更合适。无论是家用轿车还是商务车,它都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此外,它的舒适性也不容小觑。红旗H7的内饰更加豪华,与低调的外观截然不同。中控台的设计采用仿缝线的样式,从而改善了内饰的质感。

以上是为您推荐的三款中大型轿车,其中两个是相对知名的奢侈品牌。购买它绝对不会出错,另一个红旗H7是国产汽车的骄傲。怎么样?心动了吗?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