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日内瓦车展抢先看!两款德系车值得关注,还有韩系豪华大SUV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内瓦车展创办于1924年,是国际大型车展的重要一站,于每年的3月份举行,今年将于3月3日举办各种新车的发布,3月4日则为VIP观展日,而3月5日至15日整整11天为观众开放日。但是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即便是远在瑞士日内瓦举办,还是有不少汽车厂商退出了车展。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还有哪些我们可以期待的车型。

首先,我们将看到很多新的电动汽车在瑞士首次亮相,例如菲亚特(Fiat)重生的500带电池供电的版本,宝马的i4运动型轿车(量产版)等等。其他主要首发包括新一代奥迪A3、现代i20、大众高尔夫GTI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以及带有争议性进气格栅的宝马4系 (配置|询价)

其中换代后的奥迪A3 Sportback的谍照先前已经被海外媒体曝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三缸、1.5T、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预计将采用炭黑蜂窝状格栅设计,车身侧面装配了全新用样式轮毂。同时尾部也换装了全新LED尾灯组,下方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中控屏幕,其整体设计与第八代高尔夫内饰如出一辙。

值得一提的是,其国产版本预计将在今年4月发布,并于年内投放国内市场销售。

还有一款极具争议的车型宝马4系也将亮相,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55匹和295匹。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超大的双肾格栅,与宝马之前亮相的4系概念车十分相近。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其整体设计与现款宝马3系内饰如出一辙。

今年的缺席名单包括福特,捷豹-路虎集团,兰博基尼和PSA集团,其中包括标致,雪铁龙和欧宝品牌。捷尼赛思未明确是否会参与。

其中雪铁龙C3已于前几日低调公布,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涡轮增压(低/高功率)发动机以及1.5L柴油版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61kW、81kW、74kW,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蜂窝状格栅设计,同时两侧还配备了分体式头灯组,上方则采用矩阵式LED光源。车顶为悬浮式造型,上方LOGO设计也进一步展现了其个性化设计理念。尾部车型品牌LOGO内部进行了黑色填充,下方为隐藏式排气布局。

而捷尼赛思的GV80也已于前段时间在韩国本土亮相,配置方面,标配了10个安全气囊,其中包括前排座椅中央侧安全气囊,旨在减少乘客侧面碰撞时头部撞伤的头部。安全方面,新车提供了避免前撞辅助系统,避免后撞辅助系统,高速公路辅助系统和驾驶员注意警告。另外还有后方交叉路口防撞辅助系统和停车防撞辅助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带道路预览的电子控制悬架”系统,该系统使用前置摄像头分析路面并相应地调整悬架。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涡轮增压柴油版引擎、2.5T、3.5T涡轮增压燃油版引擎,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本文转自:网上车市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