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时尚科幻/续航410公里 雪佛兰畅巡补贴后售价15.99万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2月20日,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首款跨界纯电轿跑车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9万-17.99万元。并且购车可享0首付提车或24期免息贷、最高8000元置换补贴、2年免费充电、免费送充电桩等购车礼遇。整车提供3年或10万公里质保,三电系统提供8年或16万公里质保。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很多雪佛兰FNR-X 概念车的元素,看上去有种科幻的感觉。前脸线条感十分丰富,大灯组造型扁平修长。中网采用封闭式设计,车头LOGO的背面是直流快速充电接口。在直流快充模式下,0%至80%的充电时间在40分钟内。车身涂装有镁蓝、铂白、钛灰及锌蓝四种颜色可选。

车身侧面多用曲面设计,腰线为分段样式。车辆A、B、C、D柱均为全黑设计,形成悬浮式车顶的效果。D柱较大角度的倾斜,营造一种跨界的风格。车身长宽高4665/1813/1538mm,轴距2660mm。

车尾方面,整体造型相比车头更加大胆激进。尾灯组、LOGO区域使用亮黑色饰板装饰,强化了时尚感。下方的银色护板和车头护板相呼应,层次感更加丰富。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简约时尚,又不失质感。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搭载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语音识别、OTA远程升级、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全新一代OnStar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可实现虚拟钥匙、远程操控、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协助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组容量52.5千瓦时,能量密度140瓦时/千克,NEDC续航里程为410公里。配备有3级能量回收,提供标准、舒适、运动3种驾驶模式。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