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17万元起 定位紧凑型SUV 广汽丰田威兰达2月28日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广汽丰田旗下基于TNGA打造的全新紧凑级SUV——威兰达将于2月28日正式上市,此该车已公布了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17.00万-25.00万元,未来上市后威兰达还将提供6种单色和6种双色共计12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作为一汽丰田RAV4荣放 (配置|询价)的姊妹车型,威兰达的进气格栅比全新RAV4荣放更大一些,与RAV4荣放相比其头灯更显为狭长,同时威兰达在前脸两侧还配有圆形雾灯,也比RAV4荣放雾灯区域更大。

新车侧面来看,威兰达采用较少的线条勾勒出了流畅的车身,车身有略向外隆起之势,配合侧面黑色轮眉,使其更加硬朗。车身尾部,新车尾灯采用横向排布,造型相比RAV4荣放更规整。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

动力方面,威兰达提供了2.0L燃油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为20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双擎版车型搭载由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THS-II混动系统,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同时提供增加后桥驱动电机的E-Four四驱车型。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