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的实力派SUV-广汽本田皓影

本文介绍的车型

本田品牌想必每个人都熟悉,由于其出色的性价比,该品牌吸引了大批忠实拥护者,那么今天将为大家介绍本田皓影 (配置|询价)车型。

外观:

在外观上,与原型东风本田CR-V (配置|询价)相比,广汽本田皓影主要重新设计了整个前脸、侧裙、轮圈和整个尾部。新车的前脸采用了类似于冠道 (配置|询价)及雅阁车型的设计语言,贯穿左右的镀铬条与规整的LED大灯集成在一起,下部是倒梯形中网和正梯形的前包围进气口,并且两侧都有小尺寸开口,看上去更具运动感。在车身侧面,新车保留了CR-V样式。为了区分,皓影使用相同颜色的车身侧面包围,这使视觉重心更低。

内饰:

(官网中控截图)

在内饰设计部分,皓影基本上保持了CR-V形状,如果设计了新的内饰,显然会增加很多成本,但是,在某些材料和细节上,皓影进行了一些调整。1.5T高配车型将配备Honda CONNECT 2.0智能导航互连系统,但该系统不支持Carplay连接,这对于习惯于手机导航的消费者而言可能并不方便。

动力:

在动力系统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混合动力车型(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综合功率为215马力(158千瓦),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6马力,峰值扭矩为175牛·米;电机的最大输出为135 k千瓦,峰值转矩为315牛·米。

以上是今天带给大家的所有有关本田皓影的信息,该车的整体性能非常好,在同级别车中也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