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400马力 下一代斯巴鲁WRX STi将于2021年问世

本文介绍的车型

据外媒报道,下一代斯巴鲁WRX STi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新车将搭载全新的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400马力(298千瓦),峰值扭矩489牛·米,同时将继续搭载四驱系统。

据悉,该发动机将基于之前斯巴鲁Ascent中搭载的2.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但是在内部构件中有着许多的变化,其中包括全新设计的新活塞、增强型曲轴以及气门和进气口,涡轮增压也将被重新设计。据了解,斯巴鲁的工程师将全新的发动机与梅赛德斯-AMG制造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进行了对比。该发动机于去年夏天发布,可产生最大功率415马力(31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

现在关于斯巴鲁WRX的信息还较少,但发动机有可能会采用STi的低功率版本。目前还并没有其功率的信息,但目前WRX拥有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268马力(200千瓦),峰值扭矩349牛·米。

斯巴鲁官方一直没有透露下一代WRX STi的信息,但先前的报道表示,新车还将继续提供手动变速箱,并且配备水平对置全轮驱动系统。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