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T发动机370马力 起亚发布斯汀格夜空特别版

近期,起亚发布了旗下运动中大型车斯汀格GT的夜空特别版车型,新车在外观和配置的细节上与普通版略有不同,据悉这款特别版车型仅在澳大利亚的市场中进行销售。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与之前的普通版保持了高度的一致,车身颜色增加珍珠黑、深蓝和微光蓝三种颜色,官图中的深蓝色车漆在车辆优美的车身线条映衬下显得动感十足。该车还专门为澳大利亚市场开发了可调节式运动排气。起亚斯汀格定位中大型运动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830/1870/1400mm,轴距为2905mm。

配置方面,起亚官方还提供了碳纤维材质的外后视镜壳、后扩散器和引擎出风口和Alcantara材质方向盘。

动力方面,新车与之前的普通版本相同,将提供最大功率370马力,峰值扭矩510牛·米的3.3升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采用后轮驱动方式。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