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推进集团电气化发展 大众意增设新职位

据悉,大众汽车将聘请一位环境运动活动人士来尝试并更好的优化该公司的环境政策。增设这一职位的目的在于加快该公司推进绿色环保和电气化转型,并且该职位可直接向大众高管汇报工作。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表示:“我正在寻找一位环境运动活动人士,我们需要内部比较激进的人来更好的完善大众的环境政策。”之前,大众汽车品牌曾对巴黎气候协议做过承诺,大众将在2025年的生产过程中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50%,到2050年基本实现整体碳中和。

大众概念车

根据规划显示,大众的电气化转型计划迫在眉睫。大众汽车品牌计划到2024年,将投资110亿欧元用于电动汽车的研发与生产。2020年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34款新车,其中包括12款SUV车型和8款新能源车型。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