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5:15线上首发 宝马i4概念车最新预告图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将于3月3日15:15举行线上新闻发布会,届时旗下全新纯电概念车——宝马i4 (配置|询价)将正式发布,并发布了一张全新的预告图,宝马i4的真实“容貌”已经渐渐清晰了起来。

从最新的预告图中来看,宝马i4的车身轮廓已清晰可见,并将前灯组和尾灯点亮后的侧面效果展示了出来,宝马i4的车身将采用溜背式的设计,并有望配备最新的低风阻轮圈,与之前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宝马4系 (配置|询价)概念车十分相似。

续航部分,i4或将配备一组容量为8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或为600km左右,新车将会在3月3日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正式出现在我们面前。此外,宝马i4的量产版车型有望于2021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并于2021年内在海外上市。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