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疫情影响 纽约车展有望如期举行

尽管瑞士政府本周取消了日内瓦国际车展,但相关人员仍表示,今年将在美国举行的纽约车展将不会受到此次疫情的影响,继续如期举办。举办方还称正在密切监测关于这种新型冠状病毒的最新信息,并正在审查我们的政策和程序。并且乐观地认为,这些疫情问题将在2020年6月的北美车展之前得到解决。

纽约国际车展,通称“纽约车展”,是美国纽约州每年3月底或4月初举行的汽车展览,会场主要是曼哈顿雅各布·贾维茨会展中心,诞生于1900年,是北美地区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汽车展。为了应对疫情,纽约车展采取了很多的安全措施,包括在会议中心设立70个消毒站,览协调人还表示,将制定防疫规范,例如更频繁地对地板和车辆进行消毒,加倍清理经常接触的区域,包括门把手、毛巾分配器和台面。此外,还将在现场保留一支受过专门训练的医护人员队伍。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