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唯实被评选为2020年度世界汽车人物 将在纽约车展为其颁奖

年度世界汽车人物奖项是由84位世界汽车大奖评委通过商议选举得出,唐唯实被评选为2020年度世界汽车人物,并将在今年4月8日召开的纽约车展上为其颁奖。

唐唯实毕业于巴黎中央学院,自1981年至2004年曾在雷诺集团任职。2014年1月1日,他正式加入标致雪铁龙。2017年8月,欧宝与沃克斯豪尔正式加入标致雪铁龙集团。随之,标致雪铁龙集团成为欧洲第二大汽车公司。2019年10月31日,标致雪铁龙集团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签署协议,双方各出资50%进行合并,共同打造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商。2019年,标致雪铁龙集团整体营收实现747.31亿欧元,同比2018年增长1.0%。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