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北京车展亮相 奥迪国产A3加长版下线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一汽-大众官方获悉,车型代号为AU381/0_CN_KL的全新一代奥迪A3 (配置|询价)三厢版本长轴距车型已在青岛工厂正式下线,全新一代奥迪A3两厢版本已于去年年底在该工厂正式下线,顺利的话,全新奥迪A3将会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目前,我们还并没有获取到全新A3三厢版的实车图片,只能通过海外的渲染图进行了解。前脸方面,全新A3的三厢版本与两厢版本大体相同,依旧采用奥迪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大量犀利的车型线条,搭配大尺寸蜂窝状进气格栅,更加年轻霸气,前大灯依然为矩阵式,日间行车灯采用3×5排列的LED灯带,相较于上一代车型会显得更加协调、更有高级感。

动力方面预计会跟两厢版相同,提供1.5T汽油发动机和1.5T汽油发动机+48V微混系统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全新奥迪A3三厢版本还将进行加长,至于将加长多少,厂家还并没有对外进行公布。关于全新奥迪A3三厢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