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交付/可选装性能套件 极星2正式量产

日前,我们从极星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第二款车型极星2在中国浙江路桥工厂正式开始量产。在国内的起售价为29.8万元,首发纪念版车型为41.8万元。新车目前已经正式开启预售,还可享受免费升级20英寸轮圈和免费充电盒安装服务。根据规划安排,新车最快将在6月份开始交付。

据悉,先期交付车型为售价41.8万元的首发纪念版,其采用前后双电机的布局,电机最大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为66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小于5s。72kWh容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500km。

极星2是极星汽车的第二款车型,同时也是其首款纯电动车型。基于CMA架构打造而来,定位五门掀背纯电动中型车。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607/1478/1800mm,轴距达到了2735mm。

新车标配360°全景影像、方向盘加热、Harman Kardon音响等;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包括主动制动、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辅助、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在内的驾驶辅助系统。据悉,还可选装价格为4.2万的性能套件,内含如Öhlins品牌避振器、Brembo品牌刹车、金色安全带等组件。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