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正式亮相 全新奥迪RS 3三厢版本车型路试谍照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有海外媒体正式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RS 3三厢版本的冬季测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延续了此前A3 (配置|询价)车型上的设计风格,并增加一套全新的运动套件。而在动力方面,还将继续搭载2.5T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预计将会在2021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此次的路试车辆采用了大面积的伪装,但是依旧可以看出该车的不少细节。前脸方面,全新RS 3将会取消普通版本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造型,改为使用熏黑式六边形,并且其纹路也将有所放大,看上去更加凶猛。前大灯为尖锐的楔形造型,底部两侧的导流槽采用了多边形的立体设计,并取消了普通版本上的镀铬装饰,而轮圈造型也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2.5T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七速自动变速箱与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预计在参数方面将会有小幅上调。此外,新车还将有望增加48V轻混系统,后期新车还将会增加RS 3 Performance车型,最大功率或将超过450马力。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