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荣威RX5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全面提升

本文介绍的车型

说到自主品牌,这两年荣威确实可以说是很强势,荣威RX5 (配置|询价)是上汽集团和阿里集团共同研发的一款互联网SUV,并于2016年上市。荣威RX5为用户带来全新驾驶体验,是首款量产的互联网汽车。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中期改款的荣威RX5的测试谍照,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均有很大的升级调整,新车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尽管被伪装膜全部覆盖,我们依然可以看到部分细节,新车的前中网尺寸进一步加大,并且中网内部采用全新的波浪形花纹装饰,借鉴此前发布的荣威Vision-i M概念车的中网元素,前大灯造型方正,内部增加“L”型日间行车灯,位于前保险杠下方的方形开孔,预计新车将配备毫米波雷达,在安全辅助驾驶方面进一步升级。

车身侧面,车侧的整体造型延续现款车型设计,车尾线条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后尾灯被伪装膜覆盖,预计内部造型会有响应的调整。

内饰方面,依然被大面积伪装膜覆盖,内饰方面预计会有比较大的升级,并且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一定的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还没公布任何信息,但结合现款车型的动力信息,新款荣威RX5有望依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荣威RX5作为与阿里联手打造的首款互联网汽车,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不断好评,销量也是极其的好,可以说是相当成功的一款车型了。荣威RX5所配备的车载互联系统不仅功能强大,更超越了众多同级别竞争对手。随着换代车型的到来,荣威RX5也将向更高的销量目标发起冲击。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